舉重女神世錦賽奪兩銀 郭婞淳中斷四連霸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哥倫比亞舉行的世界錦標賽59公斤級,以挺舉130公斤,以及總和232公斤,拿下兩面銀牌,郭婞淳總和沒有摘金,也中斷了她在世錦賽4連霸的紀錄。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僅76.5萬名遊客!人數不如預期 恐難達120萬人目標

抓舉只拿下第4名之後,來到郭婞淳擅長的挺舉項目,第一把原本設定是全場最高的130公斤,但臨場調整策略,從126公斤出發。

順利完成之後,也讓郭婞淳安定心情,雖然第2把提升到129公斤失敗,但是第3把直接挑戰130公斤,沒問題。

舉重女神世錦賽奪兩銀 郭婞淳中斷四連霸紀錄

這一舉讓郭婞淳拿下挺舉銀牌,同時也以總和232公斤拿下第2名的成績,兩面銀牌進帳,讓郭婞淳開心的比出愛心的手勢。

郭婞淳在抓舉項目,開把重量100公斤是A組11位選手當中第2高,她輕鬆完成,可惜第2次試舉102公斤失敗,第3次才成功,和烏克蘭選手科諾托普(KamilaKonotop)並列第3,比較體重郭婞淳重了0.2公斤,因此無緣獎牌,只能屈居第4,也讓她無緣在總和項目完成5連霸。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慶祝舞蹈遭被視挑釁對手?主帥否認沒禮貌反嗆:會繼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