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毯節公墓38歲男遭虐死 疑詐騙分贓不均引殺機
花毯節公墓38歲男遭虐死,疑詐騙分贓不均引殺機。(圖/民眾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新社第七公墓一處雜草堆發現1具男性遺體,且頭部有多處血跡,台中市東勢分局9號宣布破案,抓到四名兇手,警方表示,死者為38歲林姓男子,先在台中市北屯區一處詐團機房,遭到凌虐致死,再被4名嫌犯運屍到新社第七公墓丟棄,警方火速逮捕4名嫌犯,而4名嫌犯相當年輕,全都是8年級生,另外幫忙警方仍追緝幫忙運屍的其他3名嫌犯。

更多新聞: 爆笑!警宣導反賄選 到墓仔埔找祖先告誡子孫

昨在台中新社區第七公墓雜草堆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勘查,該男性年約30多歲,遺體臉部消瘦,頭部有傷且布滿血跡,警方懷疑生前遭到虐待後,被載往公墓丟棄。

台中警方今上午說明,昨發生的公墓棄屍案,分局在獲報後第一時間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積極查緝逮捕4名兇嫌,都是八年級生,死者疑似因和4兇嫌的詐騙所得分配談不攏,引發殺機,遭4人徒手毆打致死,警方訊後將嫌犯們依照殺人罪偵辦,另外幫忙運屍的3人仍在逃,警方積極追緝中。


更多新聞: 超好笑!警到墓仔埔「拜託祖先」宣導反賄選:有空託夢子孫不要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