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極了!便當肉塊冒一排變「牙刷」 她夾起傻眼:老闆你的毛好猖狂
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吃到的便當有些特別。圖僅示意,非當事店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便當遇到什麼狀況會讓人胃口盡失?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用餐時,發現肉沒有處理得很乾淨,皮上面有一兩根毛就算了,小小一塊竟然有一整排的毛,讓她傻眼直呼「老闆,你的毛怎麼這麽猖狂?」,其他網友看到後不禁笑稱,毛多到可以拿來刷牙了。

更多新聞: 美國「台積村」開什麼店會發大財?眾人推薦「2門生意」賺到翻掉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發文談到,她在8日買了一個便當,肚子餓趕快打開來享用,沒想到夾起一塊肉時見到驚人一幕,豬皮上面竟然還有一大堆的毛,隨便數都超過10根,讓她相當倒胃口,直說「老闆,你的毛怎麼這麽猖狂?我夾起時真是害怕極了」。

害怕極了!便當肉塊冒一排變「牙刷」 她夾起傻眼:老闆你的毛好猖狂
網友戲稱這毛多到可以當刷子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引發討論,許多網友調侃說炸毛的樣子看起來好像牙刷「留到最後,刷牙用」、「可以刷舌苔」、「像你這樣邊吃飯邊刷牙,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老闆真的是『一毛不拔』啊」、「身為除毛師,覺得這樣不行,強迫症發作」。不過也有人安慰她,至少可以確定吃到的是貨真價實的肉「現宰的青啊!」、「腱子肉都有這種毛」、「真的是原型食物」,把皮拔掉還是可以吃,「雞腿也是一堆毛,只是沒人注意而已」。

除了肉類主菜,配菜也是便當的一大重點,先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便當店配什麼菜會被你列入黑名單」,並透露部分店家會把「三色豆」、「菜脯」當成配菜,怒轟「這行為實在相當不可取,許多網友也相當認同「三色豆最爛」、「菜脯不是都用送的嗎」、「菜脯跟豆棗根本不能算配菜」、「菜埔放一格當菜會直接翻臉吧」、「辣菜埔通常都是額外送的吧,誰算一道菜的」。

害怕極了!便當肉塊冒一排變「牙刷」 她夾起傻眼:老闆你的毛好猖狂
看到這塊肉她傻眼直呼「老闆,你的毛怎麼這麽猖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實在太熱情!台灣人路上也能交朋友 歐巴驚:這種在南韓都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