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板會詭異搖晃?網紅直擊「幽靈旅館」 現場說鬼故事竟出現驚人畫面
YouTuber老王,日前開箱一間被許多網友在Google評論鬧鬼的旅館,並挑戰現場講鬼故事。(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旅館、飯店時常會流傳許多靈異事件,若僅是一人描述,或許是個人磁場問題,但若許多人都碰到靈異事件,則不免讓人有些害怕。經常分享靈異事件的YouTuber「老王」,日前來到一間被許多網友在Google評論鬧鬼的旅館,許多人表示躺在床上時,曾感受到床板不自然晃動,而他也實測在現場講鬼故事,看看是否會出現靈異狀況,沒想到過程中竟驚見詭異黑影一閃而過。

更多新聞: 膽小慎入!病患走進醫院卻沒離開 護士一聽名字嚇喊:昨天就死了

老王分享,日前朋友和他透露,住在新北市三重區一間旅館時,竟感受到床板自行晃動,開燈一看,床尾還出現疑似被踩過的痕跡,讓他相當害怕,老王好奇查看旅館的Google評分,發現許多住過的人都有類似的體驗,讓他決定親自一探究竟。來到旅館內,老王環視周遭環境,發現房間不僅老舊,廁所也相當髒,進入裡面時給人一種頭暈的感覺。

床板會詭異搖晃?網紅直擊谷歌評分幽靈旅館 說鬼故事竟驚現「黑影一閃」
環視廁所時,老王表示看起來又舊又髒,且待在裡面有種頭暈的感覺。(圖/翻攝「老王」YouTube)

環視完周遭環境,老王開始講起各種關於旅館的鬼故事,看是否會發生怪事,沒想到在講故事的過程中,正對床的毛玻璃面上,老王發現似乎有黑影一閃而過,不過他表示也可能只是自己眼花,而對於據說會自行晃動的床,老王推測或許是因為樓板中空,且每棟建築物緊密相連,造成外面有人碰撞、走動時,連帶影響這邊的床微微晃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女鬼現身?南韓歌手MV驚見靈異畫面 時隔24年「本尊現身」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