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地道「快樂親子園」陰森畫面嚇壞全網!在地也喊:童年惡夢
網友分享小巷出現「恐怖地道」,嚇壞萬名網友,還釣出在地人分享當地發生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街道常會有意義不明的招牌告示,即使讀了上面的文字,也無法與眼前的景現結合,甚至產生無限遐想。一名網友在小巷看到一個向下延伸的樓梯地道,漆黑的盡頭讓人看不清究竟裡面有著什麼,而地道入口則掛著「快樂親子園」反差的文字告示,讓人瞬間油生異樣,這個詭異的畫面被分享到網路之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釣出在地人分享小時候在地道經歷的「恐怖體驗」。

更多新聞: 2023追光最前線!元旦迎接第一道曙光及日出「3地點」大公開



神祕地道「快樂親子園」陰森畫面嚇壞全網!在地也喊:童年惡夢
網友分享「快樂親子園」看板和入口地道的畫面,1.5萬名網友狂喊「怕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2張照片,畫面是他在小巷拍攝一張招牌寫上5字「快樂親子園」,然而與溫馨的名稱相反的是,招牌所指的方向是一個通往地下的樓梯走道,地道的盡頭一片漆黑,讓人看不清裡面究竟有什麼東西,而建築兩旁都設有窗戶,應該是有住戶居住,不過也沒有任何光線照出,讓網友覺得很可怕。


神祕地道「快樂親子園」陰森畫面嚇壞全網!在地也喊:童年惡夢
原PO還有提供1張湊近拍攝的畫面,但是依舊看不清盡頭就是為何物。(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這兩張照片一貼出,瞬間吸引1.5萬網友熱烈迴響,1100則留言瘋狂討論「快樂親子園」裡面到底有什麼,表示:「好快樂……」、「看起來就不妙的不妙親子園。」、「感覺會遇到《咒怨》裡的母子。」、「這感覺走一走就突然那隻小丑從旁邊伸手出來抓你。」、「可以考慮轉型鬼屋。」、「看起來很不快樂。」、「進去前要先存檔。」、「走進去應該就能看到祖先的快樂隧道。」。


貼文也釣出不少在地人,解答這個位於南投水里「快樂親子園」的真相,原來以前是幼稚園,現在則是住宅區,「旁邊的肥料行是我叔叔開的,這就2間房子間的通道而已。」、「現在是一些老人在那邊住。」,更有在地網友分享小時候經過地道時「有一位阿嬤從下面走出來」,嚇得他哇哇大哭,造成不小陰影,不過他也分享,現在經過地道不只會有阿嬤跑出來,更有許多「喵星人」突襲路人,讓不少愛貓一族非常嚮往。


更多新聞: 台灣最完整哺乳類化石原來在這裡!考古迷見「重量級」巨顎全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