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苦苓諷「中國鸚鵡」  中國搜尋引擎上看到王鴻薇「這些影片」
在中國搜尋引擎影片搜尋王鴻薇,顯示出至少25筆她登上中方節目,針貶台灣時政的內容。(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日前登上央視節目,抨擊總統蔡英文是對美國唯命是從的「領導人」,遭作家苦苓譏諷是「中國鸚鵡」。而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今(9)日更翻出了中國搜尋引擎的影片搜尋結果,痛批統媒及中國官媒積極幫王鴻薇修理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要王鴻薇踹共。

更多新聞: LIVE/中國禁我水產魷魚衝擊最大 陳吉仲親說明因應措施

吳濬彥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中國搜尋引擎影片搜尋結果的照片,上面不乏都是王鴻薇登上中國節目《海峽兩岸》、《海峽新幹線》及《海峽午報》節目,從台灣防疫、國防到國民黨內部事務,各種針砭時政的影片,一頁就顯示25筆搜尋結果。


快新聞/
吳濬彥批評王鴻薇經常登上中國節目針砭台灣時政。(圖/翻攝自臉書)

吳濬彥認為,統媒及中國官媒非常積極地在幫王鴻薇以及修理吳怡農,沒有別的原因。經常上中國央視《海峽兩岸》去批評自己國家政府,及美日等世界民主陣營朋友的人裡面,除了有唐湘龍與黃智賢之外「統派色彩」明顯的媒體人,藍營政治人物這麼多——裡面最積極的就只有前立委邱毅及王鴻薇這兩個人而已。

吳濬彥說,跟王鴻薇都曾同樣先後進出新黨的邱毅,是個鼓吹「武力統一」及 「斬首台獨」的武統派,而他的師妹王鴻薇今天要選的不是只是一個處理市政的議員而已,而今天要選的是,會進到台灣立法體系的立法委員。

吳濬彥呼籲,王鴻薇有必要向選民及台灣人民交代清楚,她對台灣主權的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好男孩尼克陷性醜聞 被控21年前侵犯未成年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