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分手香港首富兒獲贈「20億豪宅」 旋轉樓梯奢華裝潢曝光
梁洛施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4年,並生下3子。(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4歲香港女星梁洛施過去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交往,並接連生下3子,不過最終仍未獲得任何名份,2人也於2011年分手,梁洛施因此被封為「港版灰姑娘」。雖然沒有名分,不過外傳梁洛施還是獲得一大筆贍養費,還有一棟要價5億港幣(約新台幣20億元)的香港石澳豪宅,梁洛施最近就在社群平台曬出居家照,意外曝光了豪宅的內部裝潢。

更多新聞: 梁洛施為千億李澤楷生3子!財產重組「分不到半毛」黑白照發聲


梁洛施為李澤楷生3子!分手獲贈「20億豪宅」旋轉樓梯奢華內部曝光
梁洛施偶爾會在IG曬出居家照,也曝光豪宅內部裝潢。(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根據《香港01》報導,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男方將他名下價值逾港幣5億元(約新台幣20億元)的石澳豪宅送給梁洛施當禮物,據傳內部建材多用美國紅木製成,裝修費用相當昂貴,總佔地超過2萬呎(約563坪),另外還有3萬7千呎的室外花園(約1042坪),建地十分廣闊,可見李澤楷相當大手筆。

梁洛施為李澤楷生3子!分手獲贈「20億豪宅」旋轉樓梯奢華內部曝光
梁洛施曬出居家照,背後裝潢相當華麗。(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梁洛施7日在IG發文,她PO出1張居家照,意外曝光了豪宅裝潢,照片中,梁洛施坐在桌前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畫像,她看來脂粉未施,展現出清新脫俗氣質。而在梁洛施身後有張黑色長形餐桌以及一架黑色大鋼琴,風格古典,再往後一看,還有一座相當氣派的白色旋轉樓梯,牆面上也掛滿了多幅藝術畫作,整體裝潢相當高貴、淡雅,也透露低調奢華感。

梁洛施為李澤楷生3子!分手獲贈「20億豪宅」旋轉樓梯奢華內部曝光
梁洛施雖然與李澤楷沒有結婚,不過還是獲得大筆贍養費和豪宅。(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事實上,梁洛施12歲就開始當模特兒,15歲簽約唱片公司,19歲時與李澤楷交往,並於21歲為他生下第1個兒子,隔年接力再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不過2人最終還是沒能修成正果,交往4年後於2011年分手。梁洛施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雖然沒想過21歲就生小孩,不過她並不後悔,「遇到愛的男人,為他生孩子,我覺得值得!」,可見2人當年還是相當恩愛。

更多新聞: 47歲林熙蕾曬「深V泳裝照」!逆天身材釣出曾馨瑩狂讚:太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