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爆賺50萬!台男進軍日本牛郎店 「大肌肌+甜笑」女客嗨開香檳
YouTube組合「瘋男」的晨灰和Nick到大阪牛郎店體驗當一日牛郎,並在一晚內締造50萬日幣的業績。(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牛郎文化在國際間廣為人知,在當地也是大眾接受度蠻高的職業,YouTube組合「瘋男」的晨灰和Nick,擁有壯碩身材與帥氣臉蛋的他們,近日到大阪牛郎店體驗當一日牛郎,短短1小時就讓客人為他們開了兩瓶香檳,締造50萬日幣(約新台幣11萬元)的業績,連社長都忍不住大讚他們是「天生的牛郎」。

更多新聞: LIVE/中國禁我水產魷魚衝擊最大 陳吉仲親說明因應措施


一小時爆賺50萬!台男進軍日本牛郎店 大肌肌+甜笑女客嗨開香檳捧場
晨灰主動提供福利,讓客人摸摸看他的肌肉。(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晨灰透露,對牛郎來說,他們的工作室要讓女生感到開心和幸福,與大眾想像不太一樣的是,他們不太與客人有肢體接觸,也沒有色情成分,主要就是飲酒暢談,讓客人有紓壓的感覺,且牛郎要學習的禮儀有非常多,包括接待、調酒、打招呼都相當講究,甚至還需要不斷擦拭杯壁上的水珠以免弄濕客人的手,經過一日的體驗,晨灰和Nick都感嘆表示「這行不是誰都可以進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堅持10年!少年挑戰踢球進角落小洞 「不怕失敗」練數萬次網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