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被劈腿!男友對著她猛喊別的女生名字 真實原因曝光嚇壞網
美國網友「卡莉」日前在TikTok上分享,她曾被男友當成過世前任替代品的經歷,超驚悚的故事讓網友嚇翻。(圖/翻攝「carlybburke」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與另一伴交往時,最怕遇到「恐怖情人」。美國一位名為「卡莉」的網友,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與前男友交往時,對方總以「潔西卡」稱呼她,脖子上的項鍊更有著秘密照片,讓卡莉深信對方有劈腿的對象,直到一日她終於看見照片真面目,並在得知該照片內女孩的身分後讓卡莉嚇壞。

更多新聞: 堅持10年!少年挑戰踢球進角落小洞 「不怕失敗」練數萬次網敬佩


寧願被戴綠帽!她遭男友喊其他名字質疑被劈腿 真實原因曝光嚇壞網
卡莉表示,她與前男友交往時,對方總是以潔西卡稱呼她,讓卡莉質疑男友有劈腿的對象。(圖/翻攝「carlybburke」TikTok)

卡莉(Carly)表示與前男友鮑伯(Bob)交往的期間,對方總是以潔西卡(Jessica)稱呼她,且不僅是他,連男方的家人也都稱呼她為潔西卡,但鮑伯的行為卻看不見不忠的痕跡,讓卡莉不知如何是好,直到一天她發現,男友一直以來拒讓她看的項鍊中照片,一位長得與她如出一轍的女孩,而該女孩的名字正是鮑伯已逝的前女友潔西卡。男方甚至曾到潔西卡墓前擺花時,傳訊息與卡莉說:「嗨我帶了花給妳!」並在兩人起爭執,女方要求分手時,傷害自己,直喊:「我不能再失去妳!」儼然將對方當成潔西卡的替代品,讓卡莉受不了這段關係,決定分手。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震驚卡莉這段驚悚的戀情,紛紛留言,「他百分之百把妳的連絡資訊存成潔西卡」、「我說不出話來」、「花那一段真的超可怕」、「我覺得他全家都這樣做更令人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床板會詭異搖晃?網紅直擊「幽靈旅館」 現場說鬼故事竟出現驚人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