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狂撈2.6億抓緊流量密碼 陳沂分析她「狼性心理」:真的太厲害了
陳沂(左)認為張蘭真的太厲害了。(組合圖/翻攝自陳沂臉書、張蘭抖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近期與前夫汪小菲發生金錢糾紛,汪小菲媽媽張蘭跳出來護子,多次在直播中痛批大S,各種明嘲暗諷加模仿,吸引大批中國網友看熱鬧,意外掌握「流量密碼」,直播商品賣得嚇嚇叫,銷量衝破2.6億台幣。對此,網紅陳沂發文提到「不愧是成功的商人,超聰明的在裝瘋賣傻」。

更多新聞: 15年前靠比基尼照暴紅!無名小站「正妹冠軍」40歲真實狀態曝光

陳沂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覺得張蘭真的太厲害了」,完全掌握了流量密碼,也貨真價實的靠消費自己家務事,賺了好幾千萬人民幣。張蘭根本沒在管世人怎麼議論她,應該說,她知道你們想看這個,就給你們看想看的,甚至做到比你想的更精彩!

陳沂還說,張蘭從頭到尾目標清楚明確就是要錢,設定目標然後有計畫性的去實現,相當勵志啊!很多人這樣搞,也不一定能賺到錢。但張蘭不愧是成功的商人,超聰明的在裝瘋賣傻,真的好強!不少網友看完也回覆表示「她沒有瘋啊,很聰明的人」、「她應該要感謝大s讓她賺進大把鈔票」、「張蘭是這事件唯一的贏家!」陳沂則補充說道「這就是所謂的狼性,能撈就撈。」、「她應該要感謝大S讓她賺進大把鈔票。」

張蘭狂撈2.6億抓緊流量密碼!陳沂分析她「狼性心理」:真的太厲害了
張蘭靠著消費大S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張蘭、大S微博)


64歲張蘭幾乎每天直播帶貨,靠著消遣無緣的前媳婦,蹭到熱度賺進大把鈔票,看到「床墊」成為話題就賣床墊,或是販賣「綠茶、滷蛋、軟飯」揶揄,甚至戴上鴨舌帽、墨鏡,喊著自己是韓國人,連大S老公具俊曄都成為她的模仿對象,當事人都差不多停戰熄火,她的直播間卻依然精彩,光是酸辣粉銷售額就突破6千萬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2.6億,加上其他商品難以估計,也難怪會被說是這次事件的唯一贏家。


更多新聞: 賈永婕突PO餵奶照…驚喊「我中頭獎了」 反轉結局網看呆:功力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