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5隊非契約保留球員名單一次看 富邦悍將17人最多
中職各隊今日繳出年度契約保留球員60人名單,富邦悍將陽耀勳、高孝儀、林益全等人17人不在名單內,是中職5隊中最多。圖為高孝儀。(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各隊今(9)日繳出年度契約保留球員60人名單,富邦悍將陽耀勳、高孝儀、林益全等人17人不在名單內,是中職5隊中最多,樂天桃猿則是僅有張明翔、林知譽等6人不在名單內。

更多新聞: 戰勝病魔不放棄! 抗癌拳后陳念琴奪「最佳運動精神獎」

中職今日繳交60人名單,根據中職聯盟規章,契約保留球員人數限制最多60人,球團應與契約保留球員進行合約之洽談。其中各球團「外國籍球員」、「自主培訓球員」、「行使FA之自由球員」,無需計算入「60人契約保留球員」,各隊未在60人名單如下。

中信兄弟共12人:王梓安、鄭佳彥、李家成、林瑞祥、黃弘毅、周磊、吳明鴻、林明杰、張聖豪、張志強、黃鈞麟、劉貴元。

統一7-ELEVEn獅共13人:吳丞哲、楊淳弼、林威志、林航、方建德、張竣凱、郭峻偉、蔡鉦宇、吳桀睿、謝修銓、羅國龍、林焌翰、潘武雄。

樂天桃猿共6人:游朝惟、曾琦、張明翔、李承禎、何逸龍、林知譽。

富邦悍將共17人:林詠翔、陳鴻文、林逸翔、張耿豪、王躍霖、張瑞麟、洪聖欽、林柏佑、林琨笙、林憲章、林益全、許宸銘、周奕丞、詹智堯、陽耀勳、高國輝、高孝儀。

味全龍共11人:游宗儒、陳良志、廖文揚、林羿豪、陳明軒、劉崇聖、林驛騰、林旺衛、高淮安、曾陶鎔、陳震洋

更多新聞: 《通靈少女》原型劉柏君獲精英獎特別獎 喊台灣運動員就是最好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