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獲回應?對方喊「喜歡〈9453〉」真相曝光了
玖壹壹成員健志(左)曬出與阿根廷球星梅西(右)的對話截圖,不過事後經紀人澄清是假的。(圖/翻攝自「911ken_g」IG、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到8強賽,緊張刺激的賽事掀起全球球迷關注,許多台灣明星也相當熱衷精彩的世足賽。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健志就搭上世足熱潮,他日前在IG貼出一張對話截圖,他私訊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結果竟然獲得對方回覆,梅西還說很喜歡玖壹壹的歌曲〈9453〉,讓大批網友相當驚喜。不過後續玖壹壹經紀人出面澄清,一切都只是「P圖」。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再下一城晉8強!梅西辣妻曬「親密環抱照」慶祝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獲回應?對方喊「喜歡〈9453〉」真相曝光了
健志曬出疑似與梅西的對話截圖,對方還回應很喜歡玖壹壹歌曲〈9453〉。(圖/翻攝自「911ken_g」IG)

在世足8強賽開打之前,健志8日在IG分享一則貼文,內容似乎是他傳訊息給阿根廷球星梅西,詢問對方在8強賽對上荷蘭時,是否可以踢成「2:0?」,結果獲得梅西大方回應「OK」的手勢符號。接下來梅西開始跟健志閒聊,他先是驚訝表示,「等一下,你是健志?911的成員?」,健志這時回應,「對,就是我」,之後梅西也開心透露很喜歡玖壹壹的歌,還打出歌名〈9453〉。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獲回應?對方喊「喜歡〈9453〉」真相曝光了
玖壹壹經紀人出面澄清,健志的截圖貼文是假的,只是一種嘻哈歌手的幽默。(圖/翻攝自「911ken_g」IG)


健志與梅西疑似聊天的截圖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喜,女星Lulu驚訝地留言「真假!!!」,舒子晨也說「好扯」。不過還是有網友提出質疑,「梅西會這樣打英文才有鬼」、「想都知道是p圖@@」、「相信這是真的的人,比這張圖還好笑」、「笑死,我看梅西連台灣在哪都不知道吧」。而根據《華視》報導,玖壹壹經紀人隨後也出面澄清,這張對話截圖是假的,「只是嘻哈歌手的幽默」,真相一出,也讓不少感到驚喜的網友們瞬間失落。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淘汰賽首次進球!生涯第1千場出賽「2紀錄」超車C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