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街頭都是台灣味!手搖飲、牛肉麵處處有 網見「高雄奶茶」笑翻
南韓YouTuber邦ㄚ(圖右)日前分享,他近期返鄉時,在首爾街頭隨處可見台灣餐廳,像是牛肉麵、台式咖啡廳等。(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新冠疫情影響全世界人的日常生活,讓許多生活在異鄉的人,時隔數年才有辦法返鄉。在台灣定居中的南韓YouTuber「邦ㄚ」,近期便時隔3年才回到家鄉,沒想到家鄉的景象卻已經與過去不同,日前他於YouTube頻道分享,此趟回到首爾時,街上竟出現多間台灣美食,有牛肉麵、台式飲品等,其中還有特別的「高雄奶茶」,讓網友們都相當好奇。

更多新聞: 1公里9間!墨爾本大街遍布台灣手搖飲店 他驚呼:台化真的很嚴重


連本土都沒有?首爾街頭都是台灣味 網見「高雄奶茶」驚:好好奇
邦ㄚ近期返鄉時,在首爾街頭見到許多台灣美食,其中一間咖啡廳販售多樣台式飲品,甚至還有特別的「高雄奶茶」。(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邦ㄚ透露,返鄉時除了原先就常見的咖啡廳外,還見到了台式咖啡廳,該店販售的飲品有「台灣美式咖啡」、「台灣海鹽咖啡」,甚至還有「高雄奶茶」,各種特殊的飲品,讓身為台灣人的女友「智ㄚ」都驚訝表示「連台灣人都無法理解」。接著邦ㄚ還提到,連首爾最多人聚集,流行趨勢也變化快速的江南區,都出現許多台灣餐廳,其中以牛肉麵居多,便利商店也隨處可見台灣飲料產品。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驚訝,在南韓也能看見這麼多的台灣美食,留言表示,「沒想到台灣食品這麼紅 害我想出國去看看這些改變」、「台灣美式也太好笑了XDDD」、「高雄奶茶到底是什麼味道 好好奇XDDD」、「看到台灣美式咖啡笑出來」。


更多新聞: 不愛豆味!櫻花妹訪熱門豆花店 一吃秒愛上狂推:日本朋友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