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8強落馬!內馬爾爆哭被敵將兒「抱緊處理」 網動容:這就是足球
球星內馬爾在輸掉比賽後痛哭,克羅埃西亞主將佩里西奇的兒子見狀馬上跑到場上抱緊安慰他。(圖/美聯社提供)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進入8強賽,本屆奪冠大熱門巴西,在昨(9日)敗給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且還是在淘汰賽階段延長賽中先馳得點,又被逆轉淘汰,球星內馬爾(Neymar)好不容易在16強賽克服傷勢復出,卻無法打破「淘汰賽遇歐洲隊伍必敗」魔咒,令他忍不住挫折落淚,而克羅埃西亞主將佩里西奇(Ivan Perisic)的兒子見狀馬上跑到場上抱緊他,溫馨的一幕讓許多網友動容表示「這就是足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續寫最後一舞!阿根廷PK戰4:3勝荷蘭 驚險闖入4強


巴西8強落馬!內馬爾爆哭被敵將兒「抱緊處理」 網動容:這就是足球
內馬爾在八強賽踢出在國家代表隊中第77顆球,追平球王比利的紀錄,巴西隊最後仍飲恨戰敗。(圖/美聯社提供)

巴西於8強賽中對上克羅埃西亞,並在雙方激烈攻守下展開延長賽,儘管內馬爾在比賽第106分鐘時,與隊友上演「撞牆配合」,成功射門得分突破僵局,巴西隊卻在第117分鐘遭扳平,並在最終以以2比4敗下陣來。內馬爾賽後難過爆哭,被隊內阿爾維斯(Dani Alves)擁在懷中安慰,沒想到克羅埃西亞邊鋒的兒子也跑上場給他擁抱鼓勵,讓落淚的球王瞬間露出微笑,展現動人的運動家精神。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克羅埃西亞「最辣球迷」踢到鐵板!遭保全阻擋場邊秀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