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租屋處睡1週「每晚全身癢」!翻開床墊驚見「這一幕」嚇壞:救命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搬進新的租屋處一週,發現洗衣機時不時就會「滲出黑水」,每晚睡覺時全身發癢,將床墊翻開後發現驚人一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租屋族在外租屋大不易,地段、交通、生活機能及房租高低等問題都得納入考量,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搬進新的租屋處一週,發現洗衣機時不時就會「滲出黑水」,不僅如此,每晚睡覺時全身發癢,將床墊翻開一看發現驚人一幕,讓原PO崩潰「怎麼辦啊?」,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LINE訊息被好友偷關靜音…他玻璃心全碎!過來人曝1原因:很正常


換新租屋處睡1週「每晚全身癢」!翻開床墊驚見「這一幕」嚇壞:救命
原PO最近完成租屋簽約,搬進去後發現洗衣機時不時冒出黑色漂浮物,「整桶水都黑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租屋2.0》發文表示,最近完成租屋簽約,搬進去後發現洗衣機時不時冒出黑色漂浮物,「整桶水都黑的」,用檸檬酸清洗數次才敢使用,不僅如此,在租屋處睡了一週,每天晚上身體都發癢,翻開床墊一看發現床墊變黑甚至臭味薰天,漂白水、防水墊等方式都嘗試過仍無效,「去看皮膚科,說被蟲咬的,疑似臭蟲,怎麼辦?救命啊」。

換新租屋處睡1週「每晚全身癢」!翻開床墊驚見「這一幕」嚇壞:救命
原PO在租屋處睡了一週,每天晚上身體都發癢,翻開床墊一看不僅變黑甚至臭味薰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快逃吧...」、「床墊還是自己買比較安心,別人睡過的不了解別人是怎麼用的,洗衣機請業者來清理一下就乾淨了」、「我跟你一樣,7天內馬上搬家」、「說真的附的洗衣機我寧可花錢讓人來把洗衣機內部帶走,洗一洗才安心,不然不敢把衣服丟下去洗」、「其實洗衣機可以要求房東處理,床墊需要自己買」、「臭蟲不怕藥跟水,只怕熱跟重點按壓」。

更多新聞: 特斯拉堵家門口「哨兵模式」不敢碰!住戶氣噗噗網授「1招」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