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影城推1元看電影 限量1千名

民視新聞/呂彥頡 陳俐臻 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新開幕影城,祭出周六看電影只要一元,限量一千名,讓不少電影迷清晨就來排隊領號碼牌,短短半小時內一千個名額已經搶購一空,業者希望活動拋磚引玉,讓大家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出門看電影。

更多新聞: 教召變那麼硬?他曝改制後「5天超精實課程」雨天照樣全副武裝行軍

周末假期一大早電影院門口大排長龍,有人等到席地而坐,電影院都還沒開門,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守在門口,原來是新開在高雄總圖的電影院,祭出開幕慶,週六這天只要花1元就能買票看電影,限量1千名的幸運觀眾,難怪電影迷甘願花好幾個小時,也要搶到1元電影票。民眾反映相當熱烈,半小時票價就被搶購一空,其實這家影城從試營運以來就話題不斷,先前才推出看電影自備容器就能爆米花裝到飽,成功吸引大量人潮,業者也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讓大家恢復疫情前的生活,出門看電影。

更多新聞: 首爾街頭都是台灣味!手搖飲、牛肉麵處處有 網見「高雄奶茶」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