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頂「髮捲瀏海」趴趴走!尪「羅漢魚」神比喻笑翻7千網:太傳神
南韓女團EXID成員Hani帶動「髮捲瀏海」風潮,一名人夫氣噗噗抱怨,老婆頂著髮捲在家走來走去,以「羅漢魚」比喻笑翻網。(示意圖/翻攝自IG @ahnanihh、百度百科)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近幾年流行空氣瀏海,為了維持瀏海的蓬鬆感,不少人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時,也會直接頂著髮捲,直到抵達目的地才摘下髮捲。「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一名人夫「氣噗噗」發文抱怨,下班回家看到老婆用髮捲固定瀏海,頂著「髮捲瀏海」在家裡走來走去,並以「羅漢魚」來比喻,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太傳神!」。

更多新聞: 新租屋處睡1週「每晚全身癢」!翻開床墊驚見「這一幕」嚇壞:救命

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每天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還得看著老婆變成羅漢(魚)在客廳游來游去的」,原PO曬出示意圖是南韓女星Hani登上綜藝節目時,在搭車途中用髮捲固定瀏海的模樣,而底下的對比圖則放上羅漢魚,崩潰表示「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

羅漢魚
原PO崩潰表示「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認同,「我也真的不懂這種髮捲不是在家用嗎?怎麼一堆小妹妹都戴著上街,還說這是時尚」、「在家或是吃飯自己人一桌我都覺得還好,我不懂逛百貨公司還這樣捲著的人是在想什麼」、「現在一堆國高中生 走在路上就是都這樣弄」、「坐大眾交通才多,一推魚」、「可見你老婆捲瀏海不是捲給你看的...」。

羅漢魚
Hani在拍攝綜藝節目時,為了維持瀏海捲度,頂著髮捲造成流行,原PO卻認為神似羅漢魚。(圖/翻攝自IG @ahnanihh、百度百科)


對此,原PO以羅漢魚神比喻,也讓網友笑翻表示「一講就回不去了」、「比喻太傳神了」、「太好笑了,真的蠻像的」、「滿街的羅漢」、「原來這是羅漢,笑死」、「真的快笑死,被羅漢戳到笑點」、「笑死我了啦,以後在路上看到我一定會想起來,然後狂笑」、「人家是哈妮,路上的人這樣弄是哈囉」、「一語驚醒夢中人,每次在路上看到就一直覺得像什麼魚卻想不起來」。

更多新聞: LINE訊息被好友偷關靜音…他玻璃心全碎!過來人曝1原因: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