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遭大白踹門強行擄走 中國女在家僅穿內衣驚喊:別動我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近日因新冠肺炎的動態清零政策風波不斷,沒想到12月3日,又有一段數名疑似防疫人員「大白」的男子,直接破門闖入女子家中,不但沒有出示官方文件,也不顧該名女子的意願,連女子表示自己僅穿內衣,希望能穿件衣服再出門,「大白們」也不理會,還動手強行將她拉走,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眾怒。


網路瘋傳的影片中,穿著防護衣的人員態度惡劣,甚至不顧女子意願強行進入。(圖/翻攝「西安訊點」微博)


最近一段疑似中國防疫人員(大白)執行勤務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並於12月3日起在各大社群平台瘋傳。只見影片中,有數名穿著白色防護衣的大白,進入女性民眾的家中,女子先是向對方表示你現在不能進來,並要求大白出示文件,沒想到其中1名男子見女子沒有立刻收東西,馬上大聲吼道:「快點!」隨後便走進室內逼女子收東西,還要女子「別那麼多屁話」。

女子見狀開始詢問對方的來歷,但對方越來越不耐,不斷逼近女子,心生恐懼的她喊道「你們現在這樣進來,我穿的是內衣」,沒想到對方完全不管女子的衣著不完整,還是往她靠近,女子害怕地大喊「你不要動我!」對方還大聲回嗆:「我就動妳了!」接著就畫面停止。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發酵,讓網友對女子遭遇感到同情,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認為大白的穿衣方式有誤,可能不是真的防疫人員,也有人提出相關人員不可能不刪除女子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