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罕見13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
平時以好脾氣形象著稱的Sandy竟然發怒,原因出在「1本不能說出名字的書」。(圖/翻攝自吳姍儒IG@sandywis)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人會利用空閒時間,閱讀書籍、補充新知,曾獲金鐘肯定的藝人Sandy(吳珊如),不只喜愛閱讀,更曾經親手執筆並出版一本散文集,頗有文采的Sandy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切有感而發,近日她突然發出一篇動態,罕見動怒大罵13句,其中原因竟是因為「1本不能說出名稱的書」,讓粉絲更覺得好奇。

更多新聞: 薔薔變日本花魁? 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


Sandy罕見18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
Sandy以陽光樂觀形象著稱,平日喜歡在網路與粉絲分享生活樂事。(圖/翻攝自吳姍儒IG@sandywis)


綜藝主持人吳宗憲的長女Sandy於7日在IG發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畫面裡頭她伸手立起一本書的側面,讓人注意到書頁的五分之二處被插進一片書籤,還有Sandy特別在同位置標示箭頭與「重點」2字,接著Sandy打出13句文字說出憤怒心聲,劈頭她先喊出聳動一句:「我花380元買了一本爛書!」,她解釋自己很少會看書看到生氣,而卻發生今天會讀書讀到生氣情形,而原因就是她現在看的這本書內容的第一個重點竟然要讀到「書籤標示處」才終於出現!讓她讀到的當下感到「不可思議」。

Sandy罕見18句怒吼「花380買爛書」!生氣原因曝光:好廉價
Sandy打出13行文字怒喊看書的無奈心聲,還結論「文字好廉價」。(圖/翻攝自吳姍儒IG@sandywis)


Sandy接著抒發,這本書給她的第2重擊:「然後,後面繼續用照樣造句把重點那兩頁的內容,不斷重新編輯、重複敘述!」,讓她非常無言,但她仍表示:「我還是會把這本書看完,因為它居然跟我親自寫了六萬字的第一本書一樣價格……」,寫到這裡,她提醒自己會這樣比較「不是驕傲」,而是覺得彼此對文字付出的心血有差距,最後,竟然還有第3點讓她感到鬱悶又生氣,就是礙於公眾身分「不能告訴大家這是哪一本書」,種種在閱讀途中遇到的重擊,讓Sandy最終無奈結論9個字:「文字好廉價,我要哭了!」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