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梅西賽後罕見動怒「爆粗口」!全因荷蘭球員做了這件事
阿根廷球星梅西賽後受訪時火大開嗆荷蘭球員,場面火爆。 (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熱烈開踢,阿根廷於台灣時間今(10)日凌晨3點碰上荷蘭,2隊睽違8年再度於世界盃交手,雙方在場上激烈對戰,火藥味十足,主審甚至發出18張黃牌,堪稱本屆世足最混亂比賽,最後由阿根廷在PK大賽以4:3勝出,搶下4強門票。不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賽後卻火大開砲,在受訪現場怒罵1名荷蘭球員,「你看什麼看,白癡」,場面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獲回應?對方喊「喜歡〈9453〉」真相曝光了

阿根廷本場比賽贏得驚險,原先靠著梅西的神助攻,以及1次12碼罰球成功射門,率先取得2球領先。沒想到荷蘭隊表現倒吃甘蔗,第83分鐘時踢進1球,最後又在傷停補時驚險進球,將比賽逼進延長賽,2隊鏖戰120分鐘後,踢成2:2平手,進入最後的PK大戰,由阿根廷以4:3勝出,順利挺進4強賽,這也是阿根廷繼2014年後再度前進4強。

卡達世足/梅西賽後罕見動怒「爆粗口」!全因荷蘭球員做了這件事
阿根廷與荷蘭的8強賽場面激烈火爆,雙方一共領了18張黃牌。(圖/美聯社提供)


阿根廷收下勝利,梅西賽後接受阿根廷媒體《TyC Sports》訪問時,梅西卻突然臉色嚴肅地看向場外,接著他突然對著1名經過的荷蘭球員火大開嗆,「你看什麼看,白癡,你看什麼,趕快滾開!」,激動言論讓一旁的記者也嚇一跳,趕緊安撫他,「冷靜!冷靜!Leo」。

卡達世足/梅西賽後罕見動怒「爆粗口」!全因荷蘭球員做了這件事
梅西怒嗆荷蘭球員韋霍斯特,甚至怒罵對方「白癡」。(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外媒報導,梅西開罵的對象是荷蘭球員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他在本場比賽中「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據現場記者透露,當時韋霍斯特靠近梅西,似乎是想交換球衣,並伸手試圖向梅西示好,不過遭到拒絕,隨後梅西以為他是來找碴的,因此才會怒嗆韋霍斯特。事實上,梅西會如此生氣可能還與場上交鋒有關,在比賽中,梅西負責開球,並將球傳給隊友,沒想到這時韋霍斯特卻衝向梅西,甚至還架了個拐子,讓梅西當場倒地,表情痛苦,這似乎也種下2人之間的恩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再下一城晉8強!梅西辣妻曬「親密環抱照」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