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兒子合作「一週吵2次」! 伊能靜:這時代是屬於他的「要尊重他」
伊能靜認為,這時代是屬於兒子的,所以要尊重他。(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主打NFT的藝博會,第二屆OneOffs已昨(9)日台北W Hotel登場,而女星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的項目有參展,她也特地飛到台灣力挺。當記者問到,是否會和庾恩利合作,伊能靜透露,兩人將會做「虛擬歌手」。她提到,在和兒子合作的過程中常常吵架,伊能靜也透露自己和兒子吵最兇的一次,庾恩利用「一番話」說服她,「這時代是屬於他的,所以要尊重他」。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

伊能靜透露,她和庾恩利將會做虛擬歌手,詞、曲、音樂將會由庾恩利所做,而聲音則會用伊能靜自己的。她說,因為虛擬人代表的是「數字、永生」,媽媽是不可能永生的,所以其實就是把自己的聲音與他(庾恩利)的陰性靈魂一起放進去,來讓他永生。

伊能靜透露,在與庾恩利合作的過程中,動不動就吵架,大約一個禮拜吵兩次。她說,吵的最激烈的一次,就是有某個財團想把這整個系列買走,自己當時覺得挺好的,因為這個項目僅創立了2、3個月,如果能夠交出去的話大家不會那麼累,但當時庾恩利極力的反對。

伊能靜表示,當時庾恩利給了自己一句話讓她非常感動,也說服了自己,庾恩利說,「我沒有金錢的恐懼,因為妳把我照顧的很好,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沒對金錢有所恐懼,我相信用我的能力,能把這項目做得更遠,遠比現在這個價錢更有價值」,他也向伊能靜說到,「妳從小就要照顧家庭,所以妳對金錢是有恐懼感的,那妳不要放到我身上來」。

伊能靜覺得庾恩利是對的,如果父母能讓孩子對金錢沒有恐懼,而是相信自己的才華,「你認為金錢的滿足是買房子、車子,而他認為金錢的滿足是自由的做自己,這是兩種不同價值觀」,伊能靜表示,這時代是屬於他的,所以要尊重他,她表示,自己從兒子身上學到非常多東西,「我只能說他比大家從社群媒體上看到的他,厚度多了很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車到宜蘭大溪漁港買魚卻栽進海裡! 男提國賠法院這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