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訪新加坡1年前就排定 簡舒培秀公文打臉:公然說謊
柯文哲今(10)日稱,新加坡行程是在一年前就排定,簡舒培秀公文打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才前往日本沖繩訪問,現在又傳出下週要再出訪新加坡,被質疑是在卸任前用公帑「畢業旅行」。柯文哲今(10)日指稱,這個行程是在1年前就排定,不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秀出公文打臉,市府6日的公文說柯文哲除了沖繩外沒有其他出訪計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小內閣也曾被蔣萬安徵詢? 柯文哲:我的局處首長太優秀

柯文哲即將卸任,他本月初前往日本沖繩推廣悠遊卡和疫後觀光,本月1日他被問到沖繩後是否還有其他出國計畫,他回應,出國都要準備很久,也要對方安排,不是這麼容易,其他規劃都「隨緣」。

柯文哲才剛結束沖繩行程,又傳出他在15日要出訪新加坡,挨批是用公帑「畢業旅行」。柯文哲上午說,這次行程1年多前就排定,主要是客隨主便,因為時間緊湊,行程交給對方安排,去的都是市府局長及負責業務的高級文官。

不過簡舒培下午在臉書曝光北市府的公文,她說,6日台北市政府回覆的公文才說柯文哲除了去日本沖繩,「沒有其他出訪計畫!」

簡舒培怒批,市府公文顯示柯文哲公然說謊,不但花公帑去畢業旅行,竟還提供假資料逃避議會監督。她痛斥,柯文哲標榜的「公開透明破功,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笑話一樁!」


快新聞/柯文哲稱訪新加坡1年前就排定 簡舒培秀公文打臉:公然說謊
簡舒培曝,台北市政府回覆的公文說柯文哲除了去日本沖繩,「沒有其他出訪計畫!」(圖/取自簡舒培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卸任前訪新加坡遭質疑「畢業旅行」 柯文哲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