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被一群人蹭買單!霸氣男秒回「一句話」 網驚:正港台灣大哥大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進行實測,面對一群人來跟自己蹭飯的人,一般客人會有什麼反應。(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如果吃飯時,遇到忘記帶錢的人來蹭飯,一般人通常會願意幫助,但若一群人都來蹭飯,則讓人相當尷尬。時常拍攝整人實境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進行實測,讓女成員柳橙假裝忘帶錢包,拜託其他客人幫買單,而客人答應後,她則把大家都約來蹭飯,看客人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一名霸氣男子,竟毫不猶豫地表示:「請你們吃頓飯而已,小事情。」讓網友都讚翻。

更多新聞: 太天兵!哥哥打電話騙妹「妳手機沒拿」 她一接秒回頭查找笑翻網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實測了3組客人,第一位藍衣男見柳橙來蹭飯,立刻跟老闆示意:「等等她的算我的就好!」見狀柳橙故作打電話,把夥伴們都叫來,其他成員瞬間衝進店內,自然的開始點餐,讓藍衣男無奈喊:「我身上只帶400元!」第二組客人是兩位學生妹,見到一群人衝進來蹭飯,瞬間嚇傻,但仍沒拒絕,表示:「我們只有200元,不要點太貴喔!」而最後一位霸氣男,見眾人厚臉皮的蹭飯,竟只是從容的微微一笑,就照單全收,還霸氣表示:「請你們吃頓飯而已,小事情。」

吃飯被一群人蹭買單!霸氣男秒回「一句話」 網驚:正港台灣大哥大
兩位學生妹見一群人來蹭飯,竟然沒有拒絕,只是表示她們只有200元,不要點太貴。(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實境影片釋出,網友都大讚:「滿滿的人情味,滿滿的感動!」、「台灣人就是有人情味,讚!」、「被最後一個大哥圈粉!」、「說請就請到底,最後那位大哥 讚!」、「正港台灣大哥大!」、「你們真的超厲害,怎麼不怕尷尬!」

更多新聞: 實至名歸!「含羞草日記」草爺連拿3座獎 見員工獻禮無奈笑:一群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