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狂蹭大S「海撈11億」!直播中驚喊「芭比Q了」原因曝光
張蘭在直播中透露自己確診了,不過她還是賣力開直播賣貨。(圖/翻攝自張蘭俏江南創始人、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不過雙方近期因生活費問題隔空交火,互相發文指控對方,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多次在直播中發聲護兒,甚至連S媽、小S也一起罵,掀起台灣、中國網友熱議。不過,張蘭日前直播時卻面露憔悴,她也透露自己確診,還直呼「芭比Q了」,不過她還是不放過賺錢機會,依舊開直播帶貨,據傳,她近2週的賣貨銷售額估計高達1億至2.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5億至11億元)之間。

更多新聞: 汪小菲曬離婚協議多少人看過?微博現1驚人數字:超過中國一半人口

張蘭狂蹭大S「海撈11億」!直播中驚喊「芭比Q了」原因曝光
張蘭在直播中透露自己確診了,還說「蘭姐芭比Q了」。(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64歲張蘭近期幾乎每天都會開直播帶貨,她日前就在直播中透露,自己確診了,因為身旁的小主播在幾天前先確診,導致工作室的其他員工也陸續被傳染,她自己也確診,她還自嘲地說,「蘭姐芭比Q了,沒關係的,蘭姐給大家傳遞一種心態、一種能量」。

張蘭狂蹭大S「海撈11億」!直播中驚喊「芭比Q了」原因曝光
張蘭確診後還是照開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張蘭還分享了染疫症狀,她透露自己發高燒、全身肌肉痠痛、頭腦發昏、還有喉嚨痛等症狀。不過就算生病,張蘭還是照樣開直播,甚至還說,「蘭姐陽了也要直播傳遞正能量」。據中國網友透露,張蘭在直播中親自在鏡頭前帶貨,偶爾則是躺在一旁休息,由同樣確診的助理幫忙帶貨。網友分享的截圖中,張蘭似乎為了掩蓋憔悴臉色,刻意畫上大濃妝,結果反而更顯蒼白。

張蘭狂蹭大S「海撈11億」!直播中驚喊「芭比Q了」原因曝光
張蘭(右)時常在直播中消遣前媳婦大S(左圖左),也讓她直播銷售額暴增,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張蘭幾乎每天直播帶貨,靠著消遣無緣的前媳婦,蹭熱度賺進大把鈔票,看到「床墊」成為話題就賣床墊,或是販賣「綠茶、滷蛋、軟飯」揶揄,甚至戴上鴨舌帽、墨鏡,喊著自己是韓國人,連大S老公具俊曄都成為她的模仿對象。據了解,張蘭近2週的賣貨銷售額估計高達1億至2.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5億至11億元)之間,獲利相當可觀,也讓網友認為,張蘭就是趁著兒子與大S的糾紛狂撈錢,堪稱是本次事件的最大贏家。

更多新聞: 網嗆汪小菲「婚內出軌」獲大S比讚:你懂!他半夜求停戰:讓一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