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遭冒名推薦詐騙投資!怒飆不肖歹徒「非常可惡」報警抓人
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控遭到不肖人士盜用照片。(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出道將近50年,她最早由歌手出道,後來還跨界參與主持、電影等工作,演藝經歷相當豐富。白冰冰近期才剛從南極觀光回台,不過她昨(10)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怒控有不肖人士盜用她的肖像創立臉書粉專,並用該帳號推薦網友加入不明的存股分享會,白冰冰發現照片遭盜用後,怒罵詐騙集團「非常可惡」,她也透露已經報警,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更多新聞: 余天夫婦痛失愛女余苑綺!白冰冰曝過來人心情:3個月後會更難過


白冰冰遭冒名推薦詐騙投資!怒飆不肖歹徒「非常可惡」報警抓人
白冰冰在臉書發文,怒罵詐騙集團實在太可惡。(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昨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不明人士冒用,讓她趕緊發文呼籲網友要小心,「(詐騙集團)盜用了一模一樣的相片及盜用冰冰姐寫的文章,再加上他們要詐騙金錢的文字,要進行詐騙,敬請各位請勿受騙,絕無此事!我已經報警!也向臉書單位單位檢舉」。

白冰冰遭冒名推薦詐騙投資!怒飆不肖歹徒「非常可惡」報警抓人
白冰冰怒控遭到盜用肖像,推銷不明的存股分享會,她PO文呼籲粉絲千萬不要上當。(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隨後又再PO出一篇文章,怒罵詐騙集團實在太可惡,「歹徒非常可惡!不但冒用本人的肖像及文章,在我臉書的封面處又加了一個存股分享會,好像煞有其事,Po了詐騙文章之後,下面留言還是冒用白冰冰對他的留言,還特別再推薦一次他要詐騙的項目,真是可惡,我已經報警了,也請大家切勿受騙,一起來揪出這個社會害群之馬」。

根據白冰冰貼出被冒用的文章截圖,不肖人士直接盜用白冰冰的臉書照片,創造出一個假的「白冰冰(白雪嬅)」臉書帳號,帳號中不斷推薦1個「冰冰存股分享會」,並假意用白冰冰的口吻不斷推銷大家加入,行徑相當誇張。對此,白冰冰嚴厲譴責詐騙集團行為,她也報警處理,希望揪出不法人士,不要讓無辜民眾受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詐騙手法日新月益,你我務必要小心,如遇疑似詐騙狀況可撥打165或110確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余苑綺離世3個月!余天、李亞萍凝視牌位「猛掉淚」憔悴模樣惹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