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家長聘神手痛電兒!網癮童「遭輾壓5小時」盯手機崩潰:沒戲了…
中國家長聘高手來輾壓自家的「網癮少年」,僅僅5小時孩子就心靈崩潰。(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近來手機上的遊戲也越來越刺激,還有射擊、卡牌、DOTA等類型任君挑選,同時也造就許多不顧課業的「網癮少年」,讓父母非常頭痛。近日,中國就出現一名「賞金獵人」引發關注,他會與這些「網癮少年」的家長接觸,談妥條件後就會對孩子進行「壓倒性輾壓」,將其原本的信心毫不留情擊潰,專業手法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43歲周杰倫打《英雄聯盟》手遊上大師!換Main角開剁神戰績曝光


中國家長聘神手痛電兒!網癮童「遭輾壓5小時」盯手機咕噥:沒戲了…
手機遊戲在中國有非常大的市場,不過也導致許多「網癮少年」的產生。(圖/翻攝微博)

根據中媒綜合報導,一位化名「小張」的男大生手遊技術相當高超,最近有不少家長透過網路向他求助,希望能幫忙自家孩子戒網癮:「四年級時他(兒子)開始打射擊遊戲,到現在不思學習,認為自己天下無敵,能靠這個養活自己,堅決不上學說以後就打比賽掙大錢,上學太無聊乏味了」,小張在釐清家長的要求後,便會在當天制定計畫,且隔天就會出擊,講求的是一個效率。

中國家長聘神手痛電兒!網癮童「遭輾壓5小時」盯手機咕噥:沒戲了…
家長的孩子被小張電到體無完膚,只能自言自語說「沒戲了」。(圖/翻攝微博)

小張透露,這一階段的戒網癮計畫,首先會讓孩子在長時間的遊戲中產生疲憊感,再來是進行「輾壓式的挑戰」,讓孩子的信心崩潰,最後再跟家長一同闡述人生道理;收費標準為「一對一語音」每小時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實戰訓練」每小時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元)、後續安慰和勸說免費。

中國家長聘神手痛電兒!網癮童「遭輾壓5小時」盯手機咕噥:沒戲了…
網癮少年被狂電5小時,竟然一場都沒贏。(圖/翻攝微博)

根據網路流傳影片,可以看到小張所說的「要輾壓」果真不假,網癮少年跟他單挑了5小時,竟然一場都沒贏,戰績整排全寫著「失敗」。據了解,小張已經藉此幫助過2名小學生,對此,他在受訪時也坦言:「我個人還是感到很欣慰,也很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 玩GameBoy遭問「盜版Switch」?釣出眾網友淚:是大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