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型美女!最辣日文老師吃牛排「肉肉放桌上」超兇戰服網全戀愛

長瀨昆妮曬出自己大啖牛排的美照,但網友們全將目光放在她的火辣身材上。(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全台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過去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經常站在他身邊一起直播,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成為直播「嬌點」,也漸漸打開知名度。近日她曬出自己到餐廳用餐時,大啖牛排的美照,但網友們完全沒注意到餐桌美食,全將目光放在她的火辣身材上,高喊「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長瀨昆妮曬出自己大啖牛排的美照,但網友們全將目光放在她的火辣身材上。(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長瀨昆妮近日在臉書上傳了自己到餐廳「吃肉肉」的美照,只見她手拿烤蝦,餐盤上還擺著牛排及各式各樣的食材,看起來相當可口,除了美食吸引人外,長瀨昆妮也在照片中大秀好身材,只見她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低胸設計讓她事業線一覽無遺,還直接「放在桌上」,以曖昧口吻寫道「肉肉再美味,少了你總是少一味」。

文章一出,立刻讓網友們暴動,高喊「不知道要看哪裡了」、「感覺被撩到了」、「我也好想跟妮妮一起吃」、「吃了沒有揪,當然少一味」、「這個是穿比基尼吃美食的概念?」、「放置型美女」。


長瀨昆妮跟風世足,換上「火辣版」阿根廷球衣加油。(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雖然近期少在直播中露面,但長瀨昆妮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福利辣照,吸引大批男粉絲追蹤,IG更是有著超過20多萬人追蹤,日前她也搭上世足熱潮,換上「火辣版」阿根廷球衣,替世足加油,只見她一手拿著油槍加油,身穿挖大洞球衣瞬間吸引網友目光,瞬間吸引6千名網友狂讚,可說是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