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高爾宣公布了! 「帶著對方前往下一個旅程!」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最帥天使」高爾宣高唱〈Take me〉下凡來解答!高爾宣為〈Take me〉MV化身最帥守護天使下凡解救芸芸眾生疑難雜症,螢幕上成守護暖男的他私底下也把「守護家人朋友」當成人生目標,更藉著這次新專輯《JOURNEY》道出兩年多來歷經風雨後自我成長旅程的體悟!

男神高爾宣公布了! 「帶著對方前往下一個旅程!」
高爾宣扮天使魅力十足  照片: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孵兩年的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JOURNEY》單曲〈Take me〉是整張專輯中唯一的暖心抒情佳作,這首乍聽帶有淡淡思念離別情人憂傷的標準情歌,在骨子裡其實隱藏著高爾宣雙子座獨有的浪漫情懷,其中歌名中文「帶我去..」意即想帶著自己心愛的家人愛人一起旅行,高爾宣笑說:「一直覺得"Take me"是一句很浪漫的話,可以解讀成要帶著他們(家人、愛人)去過更好的生活!」而把這首當成新專輯最後一首壓軸曲目,宛若呼應專輯名稱《JOURNEY》「旅程」般,更傳達出「自己準備好了、長大了也放下了,要帶著對方前往下一個旅程」之意,由此更凸顯出高爾宣的巧思及用意。

男神高爾宣公布了! 「帶著對方前往下一個旅程!」
高爾宣扮天使傾聽人世間疑難雜症 照片:龍大謝音樂提供

配合新歌〈Take me〉圍繞著暖心氛圍,MV導演特別安排高爾宣在劇中扮演專門聆聽世人的痛苦悲傷的溫暖天使,下凡幫人解決疑難雜症及煩惱,無論情侶吵架、親子問題亦或是對人生疑惑,高爾宣隨時STAND BY下凡去「解救」,在鏡頭前化身為暖心男神的他堪稱是2022年歌壇的「最帥天使」!事實上,有著暖男個性的他坦言這個守護、照顧大家的角色正是自己努力想要變成的模樣,藉著歌曲及MV傳達出現今人生目標的他表示:「能夠照顧身邊的家人及朋友,解決他們煩惱,跟和身邊的人成長茁張,一直都是歌手這個工作帶給我最大的成就感。」被問到自己最近有沒有什麼「困擾」想求助於「天使」幫忙?高爾宣笑說:「目前狀態很好!沒有什麼很大的煩惱!」

男神高爾宣公布了! 「帶著對方前往下一個旅程!」
高爾宣換上英倫紳士風造型顛覆過往天使形象 照片:龍大謝音樂提供

鏡頭前以一席英倫紳士裝扮、戴上金框眼鏡的高爾宣帥勁十足,像是上班族的COSPLAY裝扮更顛覆一般大家腦海中既定印象的「天使」模樣,有別於過往總是潮服打扮的他打趣形容自己是「裝嫩」的上班族,更笑說:「妝容配合『天使』風稍嫌粉嫩,讓我有點小彆扭!」提及對上班族的印象,高爾宣坦承:「如果哪一天不當歌手改當上班族,應該會從事金融業相關行業。」他更自曝在音樂以外不為人知的嗜好,「這幾年一直在學習各式各類的投資,希望賺更多錢讓爸爸媽媽過更好的生活。」被問到如果自己是天使最希望有什麼能力?高爾宣表示:「 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病毒和每個人心裡都很富足!」讓身旁工作人員聽完直呼:「愛家、顧家的真暖男一枚!」

男神高爾宣公布了! 「帶著對方前往下一個旅程!」
高爾宣化身最帥天使下凡為情侶吵架當和事佬 照片:龍大謝音樂提供

除了藉著新歌〈Take me〉傳達自己想要「守護家人朋友」的人生目標外,高爾宣更透過這次睽違兩年的新專輯《JOURNEY》道出出道至今歷經風雨後自我成長旅程的體悟,在短時間爆紅嚐盡人情冷暖的他把這樣的心路歷程當成一段人生旅程,專輯中的10首創作更成為這段旅程最好的心靈註解!藉著新專輯跟自己告白及自省的高爾宣希望把這些歌獻給獻給所有 也在經歷人生的過渡期和陪我經歷過我的難關的朋友們,更以12個字箴言跟歌迷們共勉「擁抱大風大浪 總會事過境遷!」他特別分享走過這段旅程的心境:「曾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短短三年體驗過了酸甜苦辣人情冷暖,覺得對未來沒什麼期待,但自從我換個角度去看這一切,我發現還有好多事情我還沒體會!只要我們還沒嚥下最後一口氣,所有的旅程都不會難受!」

【看更多】

郭婷筠喜曝懷孕「兩條線」 老公彭正第一時間竟回三個字讓她超錯愕 背後原因「揪感心」

「天后」aMEI驚喜公布喜訊在高雄降肉! 鐵粉手刀預備!主視覺海報更驚見世界各站 莫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