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太入戲!羅巧倫《市井豪門》演活小三挨轟 無奈嘆:沒人願意天天被罵
羅巧倫演活劇中角色,卻遭「太入戲」粉絲狂罵,她也在臉書回應了。(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昨(12)晚上演重頭戲,廖家儀飾演的「鄭春梅」本來要幫羅巧倫飾演的閨蜜「李秋月」慶生,卻意外發現劇中老公「陳世明」(何豪傑飾演)偷吃閨蜜長達15年,崩潰在大街上潰堤大哭,也讓觀眾們看了好心疼,甚至還有太入戲的觀眾忍不住激動情緒,在臉書留言飆罵羅巧倫。對此,羅巧倫今(13)日也在臉書回應了,坦言「沒有人願意為了工作天天被別人罵不要臉」。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火辣內在美藏不住 網激喊:噴火啦

據了解,羅巧倫昨(12)日在廖家儀臉書貼文下方留言「陳太超棒!」,卻引來超入戲粉絲失控飆罵,用各種難聽話語辱罵羅巧倫,對此,廖家儀出面緩頰「你乖,不要入戲太深,這都是在拍戲,謝謝大家有感受戲劇的張力,但是,也要記得尊重真實人生」,也說會跟編劇反映「希望他們不要讓她太壞,薪水領得太辛苦…」。

羅巧倫
《市井豪門》進入劇情高潮,春梅發現老公與閨蜜偷情長達15年,心碎模樣讓人好心疼。(圖/翻攝畫面)


「昨天的播出還精彩嗎?」,苦主羅巧倫今(13)日也在臉書回應,坦言「我還是那句老話,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想演好人,你叫壞人怎麼辦?沒有人願意為了工作天天被別人罵X女人不要臉,我就當這些人肯定受過很多傷才會如此入戲」,也感謝廖家儀的力挺,「她知道我總是要遭受入戲太深的朋友謾罵,不斷地提醒大家巧倫是一個努力的演員,早上看到她傳給我的截圖,一切千言萬語放在心裡」。

羅巧倫
春梅(左1)發現老公與閨蜜偷情長達15年,情緒崩潰大哭。(圖/翻攝畫面)


羅巧倫也笑回入戲太深的粉絲,說她狀態很好,能喝能睡能吃,也還能演更多氣死你們我不內傷的戲,「到時候我如果消失了我看你們要罵誰?」,用正面態度看待負面謾罵,粉絲們也留言力挺「加油,這表示你的演技很棒,辛苦妳了」、「就是詮釋的太到位,粉絲有的太入戲,要冷靜一點,不然演員太可憐」,希望她別受到影響。

羅巧倫
羅巧倫臉書回應粉絲謾罵,無奈表示「沒有人願意為了工作天天被別人罵不要臉」。(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為《市井豪門》狂嗑8支豬肋排!謝京穎曝光花絮照苦笑:飽到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