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摩洛哥闖4強創紀錄 航空公司「加開30航班」送球迷應援
摩洛哥挺進世界盃4強,將在台灣時間15日3:00對決法國,爭奪世界盃決賽門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北非雄鷹」摩洛哥在2022卡達世足賽上演驚奇之旅,接連擊敗足球強權西班牙、葡萄牙挺進4強,創下非洲球隊史上最佳成績,將在台灣時間15日3:00對決上屆冠軍法國,爭奪世界盃決賽門票!為了讓更多球迷親臨卡達應援,摩洛哥國家航空公司「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宣布在13、14日連兩天加開30航班,讓更多摩洛哥人一圓世足夢!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4強對決阿根廷 克國主帥曝「封鎖梅西」策略

根據《路透社》報導,皇家航空12日宣布,將在13、14日加開30個航班,把摩洛哥球迷從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送往卡達首都杜哈,一起見證摩洛哥創造歷史的瞬間,讓場上奮鬥的球員能有更強大的後盾,為這支首度闖入世界盃4強的球隊加油。

卡達世足/
摩洛哥挺進世界盃4強,創下非洲球隊最佳紀錄。(圖/美聯社提供)


回顧摩洛哥本屆世足驚奇之旅,在小組賽被分到F組,與克羅埃西亞、比利時及加拿大同組,賽前不被看好的摩洛哥,卻踢出了小組第一的2勝1平,以分組龍頭之姿挺進16強,並在PK大賽中以3:0爆冷擊退強敵西班牙,8強賽碰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靠著優秀防守及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的致勝頭槌,讓C羅「最後一舞」提前落幕,下一場比賽對決法國能繳出怎樣的驚奇表現,也讓全世界球迷都期待不已!

卡達世足/
摩洛哥在不被看好下挺進世界盃4強。(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後一舞落幕!C羅心碎淚灑球場 姐姐暖喊:永遠以你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