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超兇甜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 4強「冥燈」揭曉網大崩潰
有位越南網美意外成為「最正反指標」,在社群上暴紅引發關注。(左圖/翻攝自FB「Lê Phương Anh」、右圖翻攝自「Anh Phương Lê」)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許多球迷都蜂擁至卡達為自己心儀的隊伍加油,不過最近卻有1名越南網美意外成了「賭盤冥燈」,只要她穿哪上哪隊球衣表達支持,該隊伍就會在不久後慘遭淘汰,從小組賽到8強戰皆屢試不爽,至今已「擊墜」了5支球隊,堪稱是「最正反指標」,近日4強戰前夕她又曬出穿著阿根廷球衣的熱舞影片,讓不少阿根廷的球迷都大感崩潰,直喊「拜託不要」。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本澤馬神祕辣模女友曝光!「小麥肌+惹火曲線」超吸睛
卡達世足/超兇甜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4強「冥燈」揭曉網大崩潰
越南網紅黎芳英時常在社群分享性感美照。(組合圖/翻攝自FB「Lê Phương Anh」)

今年25歲的越南網美黎芳英(Lê Phương Anh),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絕佳的曼妙身材,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不但FB和IG都聚集約50萬粉絲,Tik Tok上更是超過150萬人追蹤,是當地不折不扣的人氣網紅。根據外國媒體綜合報導,十分熱愛足球的她本次為迎接4年一度的盛會,特地飛到卡達、親臨比賽現場,為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沒想到的是,只要她穿上球衣的隊伍,都陸續面臨輸球止步的命運,宛如中了什麼魔咒一般。

卡達世足/超兇甜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4強「冥燈」揭曉網大崩潰
黎芳英支持的日本(左)與巴西(右)已打包回家。(組合圖/翻攝自FB「Lê Phương Anh」)
卡達世足/超兇甜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4強「冥燈」揭曉網大崩潰
黎芳英支持的葡萄牙(左)與英格蘭(右)也在8強淘汰。(組合圖/翻攝自FB「Lê Phương Anh」)

從小組賽到如今8強戰全部落幕,黎芳英剽悍的「戰績」已接連送走德國、日本、巴西、葡萄牙及英格蘭,其中大部分都是備受看好的傳統強隊,驚人的巧合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但哭笑不得的黎芳英仍不打算收手。偶像為足球巨星梅西(Messi)的她,近日又在FB放上穿著阿根廷球衣的熱舞應援片,嚇得一眾阿根廷球迷激動留言「請換上克羅埃西亞的衣服」、「請不要為我的阿根廷加油」、「我向你鞠躬3次,拜託把影片刪掉,不要再支持阿根廷了」,不過她表示「仍然相信阿根廷今年會是冠軍」。

卡達世足/超兇甜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4強「冥燈」揭曉網大崩潰
黎芳英近日又PO出穿著阿根廷球衣的熱舞影片,讓一眾阿根廷球迷大崩潰。(組合圖/翻攝自「Anh Phương Lê」)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退場痛哭!女友怒批主帥替補決定:低估世界最好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