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長「中門大開」綁帶扛不住!放送「雪白冰淇淋」網大讚:妳最甜

梓梓為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姣好甜美的長相與絕佳的曼妙身材,一身精湛的舞藝更是成為球場上的焦點,在社群上聚集大量人氣,是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IG累積超過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昨(13)日曬出一系列的辣照,不畏外頭寒冷的天氣,竟指穿著1件Bra Top外披輕薄罩衫,毫不設防地放送微妙的「心機弧線」,一雙逆天的修長美腿更是讓網友直接看傻。

梓梓向來不吝分享養眼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向來不吝分享養眼美照的梓梓,13日在IG更新1組照片,只見背景為充滿迎接聖誕節氣氛的薑餅人裝飾,穿著一身卡其色裝扮的她頭戴毛茸茸的漁夫帽,一頭柔順飄逸的長髮傾瀉而下,襯托妝容精緻的臉蛋更加小巧,上身的針織罩衫短到蓋不住深邃起伏,僅靠綁帶辛苦維繫的「中門」直接大開,露出底下起伏有致的白嫩肌膚與黑色運動內衣,下身的激短裙讓毫無贅肉的長腿一覽無遺,俏麗中又十足性感,散發無盡風情。

梓梓不畏寒冷放送清涼裝扮。(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梓梓不畏寒冷放送清涼裝扮。(組合圖/翻攝自IG「t40533」)

開心的梓梓表示「新鞋新帽の薑餅人ootd」,並打趣笑說「右邊這塊薑餅吃起來肯定甜」,而貼文發出後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約3.6萬人按讚圍觀,被驚人魅力給折服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道「女神太美了」、「一定是妳最甜啦」、「為何冬天辣了那麼多」、「想當薑餅人了」、「奶茶口味的冰淇淋梓變辣味了」、「可辣可甜的梓」、「看完後都不會冷了」、「這個衣服是可以的嗎」、「我戀愛了」、「這什麼小心機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