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女星凍未條了!秀照坦承開暖氣…卻遭粉抓「1亮點」:千萬毋湯
楊皓如與粉絲報告自己開啟暖氣的消息,但是眼尖網友發現照片1亮點大有問題,連忙出聲提醒。(圖/翻攝自臉書@楊皓如)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寒流來襲,晨間低溫下降至14度,不少民眾搬出家中全部保暖神器,羽絨衣、毛帽、手套不可少,家電冷暖氣、暖爐、暖風扇、電熱毯全出動!44歲通告女星楊皓如也被冷到「凍未條」,貼出1張照片,自首「已經打開家裡的暖氣」,笑稱「我就虛」,不過她照片中有1亮點被網友提出,狂勸她「不要這樣做」,讓她最後決定修正自己的行為。

更多新聞: 佳德鳳梨酥有多好吃? 內行激讚「1美味機密」:這樣吃最酥最爽!


最美記者凍未條了!秀照坦承開暖氣…卻遭粉抓「1亮點」:千萬毋湯
楊皓如分享自己因為太冷而開啟暖氣的照片,遙控器寫著「24度」。(圖/翻攝自臉書@楊皓如)


女星楊皓如在臉書分享1張冷暖氣的遙控器照片,上面顯示「暖氣運轉中」,設定室溫則是「24度」,她說道:「我就虛,還是不爭氣地打開了!」,自嘲自己終究撐不過寒流低溫,決定打開房間的暖氣,並標示自己的狀態是「覺得好冷」,勤儉持家的她還說:「本來是想說可以忍耐吃點苦。」,但最終還是決定開啟暖氣。

最美記者凍未條了!秀照坦承開暖氣…卻遭粉抓「1亮點」:千萬毋湯
楊皓如熱情與粉絲互動,最後決定「把暖氣設定調高到28度」。(圖/翻攝自臉書@楊皓如)


這張分享生活片段的畫面收到近1500粉絲按讚,留言:「真的開了之後像天堂,很快就能睡著。」、「早就開囉!」、「我也開了,下雨的濕冷太恐怖了。」、「裝冷暖變頻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啊!」、「天氣冷要保暖身體喔!」,也有保暖達人看到楊皓如將暖氣設定在「24度」,紛紛關切:「24度在高雄是冷氣。」、「我都開27度耶!」、「我冷到開到28度。」、「24度不算暖氣吧?」、「記得暖氣設定溫度要在高一點點才會動作,可以設28度以上。」、「24度客氣了。」,面對網友建議「將冷氣溫度調高」,楊皓如先是連連回覆:「那會不會太熱?」、「大家都好嬌弱。」、「跟其他留言比感覺27(度)很合理……」,最後,她在留言處表示「在大家的建議之下我不知廉恥的調到28(度)了!」



更多新聞: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美照!曝「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