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8年沒變!陳慧琳回眸施展「仙氣爆擊」 網驚:吃什麼防腐劑?
陳慧琳曬出一系列美照,凍齡美貌震撼網友。(組合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香港天后歌手陳慧琳出道28年,曾推出眾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包括〈記事本〉、〈北極雪〉、〈製造浪漫〉等,同時還跨足戲劇圈拍攝過多部電影,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今年恰好滿50歲的她,自從2008年與男友結婚、生下2子後,多將重心放在經營家庭生活上,減少於螢光幕前的出鏡率,近日她應時尚品牌邀請,拍攝了一系列的唯美照片,超驚人的凍齡模樣讓網友忍不住詢問,究竟吃了什麼防腐劑。

更多新聞: 「香港天后」陳慧琳50歲皮膚超彈嫩 歡慶生日真實狀態曝光了!

近來不時會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陳慧琳,12日在IG曬出多張仙氣美照,只見五官深邃、臉蛋姣好的她氣色相當紅潤,無論眼角、額頭或是脖子都沒有洩露年齡的細紋,肌膚光滑透亮到不可置信的地步,搭配一頭烏黑柔順的秀髮,彷彿時間在她身上停下了腳步。而一襲紅、黑拼接的高級訂製洋裝小露香肩與美背,除了恰到好處的展露小性感外,更襯托出她從容優雅的氣質,散發無盡的女神魅力風情。

出道28年沒變!陳慧琳回眸施展「仙氣爆擊」 網驚:吃什麼防腐劑?
陳慧琳曝光小露香肩與美背的仙氣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出道28年沒變!陳慧琳回眸施展「仙氣爆擊」 網驚:吃什麼防腐劑?
陳慧琳28年如一日的美貌讓粉絲驚艷不已。(組合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俏皮地對粉絲說「拍了這組照片送給你們」,並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貼文發出後28年如一日的美貌也引起熱烈迴響,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靚女配靚景」、「究竟吃了哪種防腐劑,介紹一下好嗎?」、「好漂亮~為什麼可以好像沒有變過,女人的典範」、「靚到世界盡頭」、「有夠美的」、「這麼多年還是這樣漂亮又貴氣」、「Kelly真的好美,這麼多年都是女神級」、「真的保持太好」。

更多新聞: 50歲陳慧琳復工洩「驚人近照」!網見「超凍齡美肌」喊:好像剛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