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遭傳私密片外流 男網友曝「2特徵不對」獲本人認證:專業
有男網友專業分析郭鬼鬼胸型特徵,且獲得本人認證。(圖/翻攝郭鬼鬼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有性感身材與天使臉孔,平時也不避諱觸碰敏感議題,讓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近期捲入「私密照」外流風波,就連導演圤智雨都直言「是本人」。這讓郭鬼鬼氣的拍片否認,更上傳男網友「鑑定」分析對話,指出兩特徵不符合,讓郭鬼鬼笑喊對方很專業。

更多新聞: 郭鬼鬼驚人舊照流出!網一看喊「認不出」本人霸氣曝私下真面目


郭鬼鬼遭傳私密片外流 男網友曝「2特徵不對」獲本人認證:專業
郭鬼鬼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圖/翻攝郭鬼鬼IG)



對於自己被影射私密片外流,郭鬼鬼強調,是她的照片被拿去惡意合成牟利,去年已報案提告,無奈散播照片的是假帳號;今(16)日她也進一步貼出與男網友對話,對方專業分析郭鬼鬼胸部特徵,指出:「真的是無敵,大又圓又滿是青筋,對照影片胸型沒那麼美,所以從來不覺得說是真的。」


郭鬼鬼遭傳私密片外流 男網友曝「2特徵不對」獲本人認證:專業
郭鬼鬼貼出男網友專業分析。 (圖/翻攝郭鬼鬼IG)


一大串的分析讓郭鬼鬼笑翻,也詢問對方是否能分享,並寫下「專業認奶?被逗樂了」。對於圤智雨言論,郭鬼鬼也回嗆:「得饒人處且饒人,之前已經讓你一次了,不是我怕你,是我尊重你是一個前輩。」後續也有粉絲看不下去,直言「那男的真的是夠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圤智雨暗指「私密片主角」是郭鬼鬼!她狂嗆3分鐘:發不到通告就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