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見到飼主洗澡!1歲小貓「嚇到彈飛」滿臉驚恐:主人你怎麼了
1名日本網友分享了自家貓貓可愛畫面,只見牠第一次看到飼主洗澡時,表情超驚恐,逗趣模樣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IG @shake_1121)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壓力山大的社會,許多民眾都會飼養毛孩來療癒身心,不過對於貓咪來說,洗澡恐怕是牠們貓生中最討厭的一件事。而在近日,1名日本網友分享了自家貓貓的可愛畫面,只見剛滿1歲的牠,人生首次看到飼主洗澡,超驚恐的表情彷彿說著「主人!你怎麼了!」,逗趣模樣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從小到大都厭世!胖胖橘白貓「萬年臭臉」鄙視奴才:你拍夠了沒


首次見到飼主洗澡!1歲小貓「嚇到彈飛」滿臉驚恐:主人你怎麼了
飼主曬出了Shake欣賞自己洗澡的畫面,只見牠瞬間從地上跳起來,驚恐表情彷彿說著「主人!你怎麼了!」。(圖/翻攝自IG @shake_1121)


日本推特1名網友「@shake_1121」養了1隻名為「Shake(しゃけ)」的曼赤肯公貓,剛滿1歲的他對於這個世界上所有東西都充滿了好奇,近日飼主就曬出了Shake欣賞自己洗澡的畫面,只見影片背景傳來陣陣流水聲,原本趴在地上的Shake瞬間從地上跳起來,並雙眼驚恐的看著飼主全裸沖澡的模樣,一臉像在說著「主人!你怎麼了!」、「這樣是可以的嗎!」。


首次見到飼主洗澡!1歲小貓「嚇到彈飛」滿臉驚恐:主人你怎麼了
過程中Shake視線都沒有離開主人身上,可愛畫面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shake_1121)


影片雖僅有短短21秒,但過程中Shake視線都沒有離開主人身上,可見牠真的相當擔心主人安危,可能也是因為第一次看到主人衣服脫光,因此嚇到不能自己,而在看過主人洗澡後,隔天飼主也把Shake放進浴缸內洗澡,一臉無助的模樣,讓人看了瞬間融化。

首次見到飼主洗澡!1歲小貓「嚇到彈飛」滿臉驚恐:主人你怎麼了
隔天飼主也把Shake放進浴缸內洗澡,一臉無助的模樣,讓人看了瞬間融化。(圖/翻攝自IG @shake_1121)


一系列畫面曝光後,立刻讓網友笑出聲,直喊「吃驚的說不出話來了」、「哈哈,眼神太驚訝了吧」、「從貓的角度來看,這應該算是自虐」、「貓似乎認為洗澡是一個危險的地方」、「我一直重複播放,太可愛了」、「想救主人,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更多新聞: 最不怕走失的狗!網見牠「頭頂綠帽還中分」全笑了:這很難找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