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插畫家用1物「低成本COS梅西」!球衣圖案全變形…網笑:刺刺的

泥泥學姐最近也瘋世足,還親手縫製了球衣。(圖/翻攝泥泥學姐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外型甜美、畫工精湛,擁有153公分嬌小身材的她,卻有著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也不吝於展現魔鬼曲線,在IG累積超過180萬人追蹤。最近她加入球迷行列一起瘋世足,除了先後身穿巴西、法國隊服化身「最辣足球員」,近日還用低成本材料縫製阿根廷球衣,創意十足的成品獲大批網友讚賞:「太有才了,還防水」。

今(18)稍後晚間將迎來卡達世足的冠軍賽,由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隊對上法國隊,爭奪足球界最高榮耀。對此,最近迷上世足的泥泥學姐透露,有粉絲說想看她穿阿根廷球衣,但她只買了2件本身支持的巴西、法國隊球衣,為實現粉絲的願望,決定要親手縫製。

泥泥學姐利用常見的藍白帆布打造低成本的梅西球衣。(圖/翻攝泥泥學姐臉書)

從泥泥學姐PO出的照片可見,她拿出在路邊看到的藍白防水帆布,接著以縫紉機進行裁剪,打造出酷似阿根廷隊的球衣;並使用黑色馬克筆在領口、袖口及腰間兩側塗上黑色線條,最後再寫下主將梅西的名字「MESSI」和背號「10」,可說用了超低成本就完成1件球衣,讓不少網友大讚「字體還原度超高欸」、「版型打得太好了吧,寶刀未老欸」、「低成本cosplay的精神有學到」、「而且不用怕髒」。

泥泥學姐親手縫製球衣,還不忘穿上身展示。(圖/翻攝泥泥學姐臉書)

有趣的是,泥泥學姐也親自穿上球衣,向大家展示成品;但因為身材曲線太火辣,幾乎就要把球衣撐爆,讓網友虧說「一定刺刺的」,泥泥學姐則笑回:「刺刺的是不會,但繃繃的是真的!」事實上,泥泥學姐先前曾穿上巴西、法國隊的球服,下半身則搭配超短緊身裙,同樣十分火辣。


泥泥學姐先前曾穿過法國、巴西的球衣。(圖/翻攝泥泥學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