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啟賢22歲愛女遭酸「皮膚黑、像男人」 她拍23秒短片霸氣回4句

巫啟賢22歲愛女巫詠歡PO出23秒短片,正面迎擊酸民。(圖/翻攝自IG巫詠歡@happymoosic(左)、TikTok@福茂唱片(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金曲歌手巫啟賢與愛妻彭美君共同育有2女,其中長女22歲巫詠歡(Happy)遺傳爸爸的音樂天賦,7歲開始學琴、13歲開始能以吉他創作,15歲就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爸爸演唱會上嘉賓,2021年她更推出個人單曲,歌手之姿已然成形,不過,擁有立體五官、健康膚色的巫詠歡卻常遭到酸民外貌羞辱,近日她貼出一段23秒短片,正面迎擊酸民留言,其中超高EQ的4句回答,獲得不少粉絲瘋狂稱讚。


對於第1個酸民問題,巫詠歡回應:「不想做膚淺的人。」。(圖/翻攝自TikTok@福茂唱片)


日前巫詠歡透過公司的社群平台帳號,公開一則23秒的短影片,開頭貼出許多酸民對她的攻擊留言,從膚色、長相、知名度,方方面面都有人不滿開炮,下一秒巫詠歡出現在鏡頭前,身穿白色毛衣,表情看起來非常有餘裕,她唸出第一個酸民留言:「你怎麼這麼黑?」,鏡頭馬上切換到身穿黑色細肩帶洋裝的巫詠歡,她回答:「因為我不想做個膚淺的人。」。

對於第2個酸民問題,巫詠歡回應:「我覺得自己很漂亮。」。(圖/翻攝自TikTok@福茂唱片)


接著下個酸民批評「你長得一點都不漂亮。」,對此巫詠歡則表示:「我就覺得我自己漂亮啊!」,第三個酸民留言:「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她馬上回應:「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禮貌。」,最後一則酸民留言:「你是誰真的不認識。」,巫詠歡臉上立刻堆起自信微笑,向酸民喊話:「初次見面請多關照,我是巫詠心Happy!」。

對於第3個酸民問題,巫詠歡回應:「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禮貌。」。(圖/翻攝自TikTok@福茂唱片)


巫詠歡4個高EQ的回應獲得粉絲稱讚,表示:「你真的很漂亮呀!」、「超美。」、「說你不漂亮的太沒有眼光了,你非常漂亮。」、「我覺得很可愛啊!」、「很漂亮啊!」、「歡歡超美的啦!不要理檸檬(酸民)他們說的話。」。

對於第4個酸民問題,巫詠歡回應:「我是巫詠歡Happy。」。(圖/翻攝自TikTok@福茂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