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直播自爆「No Bra」!下播秒刪檔卻遭流出10秒畫面
KARA隊長奎利突然在直播喊出「1爆炸性發言」,不只成員嚇傻,粉絲更是秒暴動。(圖/翻攝自推特@aeyoaeyo11(左)、翻攝自IG@young_g_hur(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KARA從2007年成軍至今已經15年,雖然組合在2016年暫停活動,但從未宣布組合解散,2022年為慶祝團體創立滿15年,成員奎利、昇延、齡智以及已經離開團體的妮可和知英,5人於11月29日回歸舞台,還發行新專輯,樂壞一票粉絲,近日隊長奎利與成員知英、齡智在IG開聯合直播聊天,沒想到奎利竟然自爆「1秘密」,讓另外兩位成員驚叫「承受不住!」,也驚動粉絲,留言瞬間大暴動。

更多新聞: AAA紅毯第一美!韓韶禧「天仙美貌」2照曝光…外媒都驚嘆:瘋了


韓國女星直播自爆「no bra」!下播秒刪檔卻遭流出10秒畫面
南韓女子團體KARA成軍15年,特別回歸舞台與粉絲相見。(圖/翻攝自IG@young_g_hur)


KARA3位成員奎利、知英、齡智近日在IG開聯合直播,話題聊到彼此身上穿的睡衣都是成套款式,結果奎利突然伸手抓向自己胸口,瞇眼、嘴角勾起神秘笑容,自爆宣言:「我no bra(沒穿內衣)。」,接著拿起一旁啤酒罐,看起來超有餘裕,此話一出,馬上驚動知英、齡智,兩人瞬間說不出話,雙雙摀住嘴巴、瞪大雙眼,其中知英更是崩潰抱頭喊出:「我承受不了!」,這爆炸性發言也釣出一直在聊天室靜靜看的成員妮可,馬上回覆:「太神啦!」。


韓國女星直播自爆「no bra」!下播秒刪檔卻遭流出10秒畫面
隊長奎利突然「無罩宣言」,讓其他成員都嚇傻。(圖/翻攝自推特@aeyoaeyo11)


三人直播結束之後,這段影片並沒有被3名成員留下,不過已經有許多粉絲將這「驚人1幕」錄影保存,還有粉絲貼出畫面表示「自己看到也快瘋掉」,發文:「XX、奎利姊姊竟然在直播『無罩宣言』,知英、齡智都嚇到說不出話了。」,其他粉絲也表示:「看影片更好笑。」、「姊姊們素顏也好好看。」、「妮可的留言也好好笑。」、「怎麼會這麼好笑?」、「雖然姊姊跟大家說不留檔了,但我們還是忍不住把這段影片保留下來……」。




更多新聞: 姜丹尼爾節目「喊錯廠商」惹議 說錯1句恐遭索賠天價…內幕終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