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梅西10歲兒「應援親手信」曝光 暖心1句神預言阿根廷奪冠
梅西的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日前分享大兒子的親筆信,相當感人。(圖/翻攝自IG@antonelaroccuzzo)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歷經5次世界盃,終於在2022卡達世足中,率領阿根廷贏得冠軍寶座,他的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及3個小孩也都在場邊為他加油,並一同分享勝利的喜悅,安托內雅日前在IG分享10歲兒子提亞哥(Thiago Messi)為爸爸應援的親筆信,暖心的文字不僅感動眾人,還神預測了最後結果!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魅力無法擋!澳洲球員賽後「秒化迷弟追星」排隊求合照


卡達世足/梅西10歲兒「應援親手信」曝光 暖心1句神預言阿根廷奪冠
梅西與妻子安托內雅從小就認識,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IG@antonelaroccuzzo)


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日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大兒子提亞哥的暖心手寫信,內容部分改編自歌曲《Muchachos》,「我出生在阿根廷,這是一個屬於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和梅西的土地,而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無法跟各位解釋,因為你們不理解,阿根廷2014年世界盃決賽輸球時,我為他們哭了幾年。」。

卡達世足/梅西10歲兒「應援親手信」曝光 暖心1句神預言阿根廷奪冠
梅西的大兒子提亞哥(Thiago Messi)為爸爸應援,親手寫信加油。(圖/翻攝自IG@antonelaroccuzzo)

接著,提亞哥鼓勵地說道「但這些傷心過去了,2021美洲盃足球賽,阿根廷在巴西主場擊敗『森巴軍團』贏得冠軍。嘿,大夥們,現在我們可以再次興奮起來,我想要阿根廷贏得第3座世界盃冠軍,想要阿根廷成為世界冠軍。我可以想像在天堂的馬拉度納和他的父母都在一起為梅西加油。」。

感人的手寫信立即被瘋傳在推特上,不少網友都讚嘆提亞哥竟能寫出這麼動人的信,吸引近10萬人大讚,也讓眾人都十分感動。據了解,信中提到的馬拉度納是阿根廷的傳奇球星,在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效力17年。2020年11月25日,患有擴張性心肌病的馬拉度納因慢性心力衰竭導致的急性肺水腫去世,享年60歲。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脫衣慶祝」 7秒狂甩畫面瘋傳引非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