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跨年「上下全開」0死角!放話「地獄辣」霸氣喊:吳東諺管不著

白家綺將主持2023高雄跨年晚會,預告「全身能露的都露」,是地獄辣椒的等級,笑說老公吳東諺管不著。(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亮點滿滿,從史上首座雙面舞台,搭配六座懸吊式超大直立柱狀LED螢幕,一路到「連續跨兩場」、「煙火看兩場」。今(19)日舉行記者會,邀請到主持群浩角翔起及白家綺,對此,白家綺預告360度0死角「全身能露的都露」,還放話「是地獄辣椒的等級」,笑說老公吳東諺管不著,喊話要回敬高雄朋友的熱情。

高雄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及白家綺登場後,記者會主持人阿甘拿出「4+3+2=9」的牌子,大讚他們是「收視第一、生育率第一」的主持群,笑翻全場,白家綺透露,將蘇晏霈、張家瑋、謝京穎、楊淨宇和波波蓁6人組成團體「PT Girls」,放話當天服裝會是無尺度的「地獄辣椒」等級,絕對讓民眾大飽眼福。

浩子、白家綺、阿翔(從左到右)首次合作主持高雄跨年。(圖/民視新聞)


而高雄這次跨年打造雙面舞台,白家綺表示,無論哪個角度的觀眾都會得到最搖滾區的視覺享受,6人都知道彼此的服裝,一定會想要更突出,「前後左右都要考量到,我們會大解放,基本上沒有地方是不露的」,她笑說是不能被老公吳東諺看到的服裝,透露老公會在意她的穿著,浩子虧說是「他管不動」,白家綺則霸氣回應「是管不著」,放話要回敬高雄朋友的熱情。

浩子、白家綺、阿翔(從左到右)首次合作主持高雄跨年。(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