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EP55精采片段》蓋頭鰻小三 不知死期到?

四季線上/陳玲慧編輯

正宮最強反攻今晚登場,塑料閨密不知大禍將至精彩可期?陳逸凡 (傅子純 飾) 警告完陳世明 (何豪傑 飾) 和李秋月 (羅巧倫 飾) 轉身要回家,才發現媽媽鄭春梅 (廖家儀 飾) 早已守候多時。

母子倆說開,陳逸凡力挺媽媽報仇。市場眾人包括劉正富 (尹昭德 飾)、蔡佩娟 (賴慧如 飾)、許秀如 (小甜甜 飾)、楊坤火 (馬國畢 飾)、邱孟宗 (洪毛 飾) 等都接受邀約去參加李秋月扮的尾牙宴。

他們在門口看到李秋月和陳張桃 (蕭惠 飾) 和陳世明站在門口,許秀如無心說了他們三人好像一家人,沒想到卻一語道中不能說的真相

李秋月得意沒人知道她的私心,會怎樣被鄭春梅大將一軍?一起強烈關注喔!

【看更多】

八點檔真實上演!廖家儀《市井豪門》大崩潰 憶「同門女星」偷吃男友

小甜甜《市井豪門》抓姦在床 怒修理小三渣夫「從現在起好好愛自己」引網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