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最高!歌手ØZI 師弟鶴The Crane 亂入經紀人大喜之日 險被轟出婚禮!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因為語言天分常被同事當工具人的歌手鶴The Crane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鶴The Crane 不介意MV亂入經紀人大喜之日的創意點子竟來自新娘子本人 照片:新樂園音樂 提供

鶴The Crane坦言一切都是誤打誤撞,更透露如此搗亂的創意點子竟是出自於當事人之口,他笑說:「新娘本人才是那最『不介意』的人!」 原來這首〈不介意〉主要是在講述戀人相處時內心所想的「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在哪裡都不介意」如此簡單直白情意,在發想MV企劃時原本苦尋不到MV素材,沒想到當時準備要辦婚禮的經紀人竟主動提起「不如來我的婚禮拍!

鶴The Crane 不介意MV當起鬧婚特派員亂入經紀人大喜之日被當接待人員 照片:新樂園音樂 提供

而這場「驚喜」的婚禮直擊從頭到尾拍攝計畫只有新人知情,新人雙方父母都完全被蒙在鼓裡,甚至全場觀禮的親友都不知道在拍攝MV,「保密」到極點的拍攝計畫在執行時除了得無事旁人的側目去行動,這讓身為當事者的鶴The Crane現場學著「厚臉皮」去執行任務,甚至因為場地方的人員不清楚我們的拍攝內容,還一度被趕出去,最後險些被新娘「救回」,壓力之大,讓鶴幾度都想放棄拍攝,他笑說:「像是擦指甲油的過程味道非常刺鼻,我可以非常清楚的感受到旁人在看,而且甚至有人側拍我之後還發限時動態,讓我超尷尬!」

鶴The Crane 不介意MV亂入經紀人大喜之日在婚禮上擦指甲油 照片:新樂園音樂 提供

看更多

蘇珮卿挺過癌症復出開唱!驚曝男神嘉賓是華燈男神!

浩角翔起 2023高雄跨年!白家綺預告360度全都露 嬌喊「老公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