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女神穿著「轉移焦點」戰術奏效!鮮肉對手頻偷瞄…主持人急喊話制止

日籍撲克女神Sashimi,日前參加德州撲克比賽時「春光外洩」,遭轉播鏡頭全程直播,引起熱議。(圖/翻攝自@Sashimi推特)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籍撲克女神Sashimi(さし美)日前出席一場「Max Pain Monday」的德州撲克比賽,透過比賽直播可見,她一邊思考如何出牌,胸前衣服也一邊滑落,但本人疑似太專心於賽事,並未立即反應過來,而她的性感身材立刻吸引直播攝影師,以及一旁的鮮肉對手注意,整個過程全被轉播鏡頭拍下,引起全球熱議。不過,Sashimi事後也坦承這是她的戰術之一,想藉此分散對手的注意力,被網友罵翻。

Max Pain Monday在12月7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Sashimi一如往常地身穿性感服裝出賽,一套黑色薄紗套裝,胸前門戶大開,只有兩塊單薄的布料遮擋。沒想到賽事進行到一半,Sashimi在思考如何出牌時,她順勢將左手收回牌桌下,竟意外讓自己大走光,不過她當下並未意識到,繼續認真比賽。

Sashimi在比賽過程大走光,但本人並未立即反應過來。(圖/翻攝自@Sashimi推特

不過,如此吸睛的畫面,立即引起直播攝影師的注意,將鏡頭鎖定在Sashimi身上後,還特地把畫面拉進,而一旁的鮮肉對手也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頻頻偷瞄,讓比賽主持人超級傻眼,連忙出聲制止「Sashimi,拜託注意一下!」。

Sashimi走光後,身旁的鮮肉對手忍不住狂看。(圖/翻攝自@Sashimi推特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上瘋傳,Sashimi本人先是在社群平台致歉,但事後又坦言,這起「春光外洩」事件,其實是她的戰術之一,希望可以藉此分散對手的注意力,且這場惡作劇也讓她多了不少追蹤者,「雖然一點也不覺得抱歉,但還是假裝道歉一下」。

Sashimi在賽後曾先向觀眾致歉。(圖/翻攝自@Sashimi IG

消息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Sashimi的策略相當成功,「世界和平」、「確實讓人很分心」、「虧妳能想到這麼棒的主意」、「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不管如何,我先存好了」、「看那段影片,我甚至不知道你們在玩什麼遊戲」,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Sashimi這麼做相當沒必要,且嚴重一點可能會害比賽直播被迫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