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藥潮持續延燒!普拿疼嚴重大缺貨 美女醫:「他們」都是賣國賊
吳欣岱認為,普拿疼缺貨,果然是中國人來掠奪藥物了。(圖/翻攝自吳欣岱、衛福部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表示,經詢問普拿疼原廠的供貨狀況,普拿疼品牌的部分藥品,有出現大量搶購情形,貨架上幾乎沒有存貨,不僅有缺貨狀況,連叫貨也相當困難。對此,美女醫師、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吳欣岱在臉書表示,「果然中國人來掠奪藥物了」。

更多新聞: 罵國民黨黑道「民進黨也要罵」不然不夠公正?美女醫吳欣岱:我聽你放X

美女醫生吳欣岱昨(19日)在臉書發文,「果然中國人來掠奪藥物了。我是公費生,很多學長姐、學弟妹都在離島服務過。本來金門馬祖有中國人拿著台灣人健保卡來魚目混珠、領藥、買藥帶去中國就不是疫情期間才有的事。台灣的醫療水準、藥品品質比較值得信賴是眾所週知。你現在回頭看,所有說中國方艙醫院好、動態清零好、疫苗好,現在馬上改口說要台灣援助的人,全部都是 #賣國賊。(國內有台奸本就是很誇張的事,誇張的事用誇張的形容詞才叫比例原則)」。

搶藥潮持續延燒!普拿疼嚴重大缺貨 美女醫:「他們」都是賣國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說明普拿疼缺貨狀況。(圖/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的議論「難怪吵著要重開小三通」、「本國疫情有好一點,對岸疫情升起,某政黨就要求開放給他們」,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我真的要買普拿疼都買不到!」、「這是真的!已遇到幾位大媽拿行李箱在屈臣氏跟康是美搜刮退燒藥」,不少人都大讚吳欣岱說得太好了「賣國賊這用詞太貼切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脫衣慶祝」 7秒狂甩畫面瘋傳引非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