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吃鴨肝!加拿大男讚台灣「內臟料理」 笑曝:沒有任何浪費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常見的動物內臟料理,對許多老外來說是完全不能吃的部位,卻不曉得經過巧手料理一番,它竟能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加拿大YouTuber「Cole Fogle」,日前邀請3年未回台的瑞士朋友羅倫斯,一起體驗台灣各種街邊小吃,其中,他們來到高雄知名鴨肉店,品嚐許多外國人都不敢吃的內臟料理,不過兩人都大讚鴨肝非常美味,Cole Fogle也分享,非常欣賞台灣不浪費任何食材的精神。

Cole Fogle日前邀請羅倫斯一起品嚐台灣小吃,兩人先品嚐了大腸包小腸,羅倫斯分享,雖然他向來不愛略帶甜味的台灣香腸,但搭配糯米,並加上辣椒、蒜頭提味後,整體味道讓他相當驚艷;他們也品嚐了餛飩湯和炸餛飩,便宜又大顆的餛飩,竟無法一口吃完,相當佛心,而酥脆金黃的炸餛飩,更是讓2人讚不絕口,直呼非常美味。

品嚐鴨內臟時,Cole Fogle分享,自己很欣賞台灣將內臟料理的習慣,完全不浪費任何部位。(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2人也來到高雄知名鴨肉店,品嚐美味的鴨肉飯,並點了一盤鴨內臟,Cole Fogle將鴨心、鴨肝、鴨胗、鴨腸都品嚐過一輪,表示最喜歡鴨肝的軟嫩的口感,就連不愛吃內臟的羅倫斯,都表示調味很不錯。Cole Fogle分享,非常認同台灣的內臟料理,完全不浪費掉任何部位的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