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公開「水豚入浴照」!黃捷見1幕怒回7字掀網歪樓:太殘忍…
議員黃捷見陳其邁貼1照,驚喊7字,表示「太像味噌湯」。(左: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 Chen Chi-Mai|右: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聰明的動物面對寒冬,不只會提前儲藏體內脂肪,還會換季生長厚厚毛皮,更有不少動物會尋找「溫泉」泡湯,高雄市長陳其邁分享4張壽山動物園的照片,其中1張曝光水豚入浴湯的畫面,讓不少動物迷感受畫面裡頭的療癒魔力,不料,議員黃捷卻歪樓留言7字,還有許多網友趁亂跟隨,讓溫馨的場面頓時變得超爆笑,出乎市長意料。

更多新聞: OPEN將逃走下場曝光!陳柏惟悲喊:愛的「破將」…秒釣黃捷神回5字


陳其邁公開「水豚入浴照」!黃捷見1幕怒回7字掀網歪樓:太殘忍…
陳其邁分享壽山動物園裡水豚悠哉泡湯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長陳其邁19日晚間在臉書分享4張壽山動物園的照片,表示:「冷冷的天,看著水豚君泡著澡,是不是很療癒?」,4張照片分別是水豚泡湯、動物在陽光下悠哉吃草、民眾與動物開心合照、犀牛散步的畫面,陳其邁介紹,壽山動物園近年大力改善,希望環境更友善動物,讓動物們住得更舒適,為了迎戰疫情解之後人流回歸,園方翻新園內設施、動物獸舍,增加大面積玻璃讓遊客可以更輕鬆觀察動物,而為了減少動物的焦慮感,則改善藩籬高度、距離,還挑高籠舍打開天窗,將陽光引入龍中,種種改善令陳其邁一一細數,看起來非常滿意。


陳其邁公開「水豚入浴照」!黃捷見1幕怒回7字掀網歪樓:太殘忍…
陳其邁分享壽山動物園近年「環境大改善」的消息。(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 Chen Chi-Mai)


沒想到,其中1張水豚泡湯的照片卻意外造成「歪樓」,而一切元凶就是議員黃捷留下7字:「怎麼可以煮水豚?」,讓網友立刻按下「大笑」表情,附和:「旁邊綠綠的是香菜嗎?」、「味噌湯嗎?」、「是啊!活生生的東西,把他當食物太殘忍了。」、「而且還是味噌口味的……!」。

陳其邁公開「水豚入浴照」!黃捷見1幕怒回7字掀網歪樓:太殘忍…
議員黃捷留言「怎麼可以煮水豚?」,瞬間歪樓讓不少網友跳出來說水豚泡湯畫面像「味噌湯」。(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原來3隻淺咖啡色的水豚泡在泥黃水灘的畫面,被黃捷和網友看做「一碗飄著豆腐、海帶的味噌湯」!黃捷留言一出,場面馬上變調,不少網友也笑歪,留言:「真的好像味噌湯……」、「一定是天氣太冷了,第一眼以為是燒騰騰的火鍋!」、「豚骨拉麵?」、「第一眼以為是蚵仔湯。」、「剛剛把第一張看成土魠魚羹!」、「還以為是味噌小火鍋+花椰菜+肉……」,面對眾多網友「天冷點菜」的行為,陳其邁市長則急忙回應:「不行啦!」,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佛心店家?他外帶餐點驚見「現金回饋」 畫面公開全網嗨翻: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