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插畫家脫了!兌現承諾曬大尺度照「把球衣變不見」網看完超害羞
網紅「泥泥學姐」在觀賽過程中,表示「如果法國扳平,我就把這10號變不見」,事後她確實兌現承諾,將球衣直接變不見,讓網友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泥泥學姐 Jani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已經正式落幕,本屆由阿根廷奪得世界盃冠軍,畫下完美句點,台灣也許多球迷更是熬夜觀戰,看得熱血沸騰,其中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就在觀賽過程中,穿上了自製的阿根廷球衣,並貼出祭品文,「如果法國扳平,我就把這10號變不見」,事後她也兌現承諾將「球衣變不見」,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好害羞。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娜美化身學生妹!「黑框眼鏡+純白小背心」網一看全暴動


正妹插畫家脫了!兌現承諾曬大尺度照「把球衣變不見」網看完超害羞
網紅「泥泥學姐」在觀賽過程中,穿上了自製的阿根廷球衣,並貼出祭品文,「如果法國扳平,我就把這10號變不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泥泥學姐 Janie》)


網紅「泥泥學姐」在世足冠軍賽過程中,看到法國以0:2落後阿根廷時,立刻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法國扳平,我就把這10號變不見」,並曬出自己身穿自製阿根廷球衣的照片,只見她用路邊隨處可見的藍白防水帆布,以縫紉機進行裁剪,打造出酷似阿根廷隊的球衣,再拿起馬克筆在領口、袖口及腰間兩側塗上黑色線條,寫下梅西的名字「MESSI」和背號「10」。

正妹插畫家脫了!兌現承諾曬大尺度照「把球衣變不見」網看完超害羞
網紅「泥泥學姐」兌現承諾,將自製球衣大改造成「比基尼」,傲人上圍瞬間彈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泥泥學姐 Janie》)


沒想到文章貼出後,法國隊球員彷彿聽見了廣大男網友的心聲,在97秒內連進2球追平,泥泥學姐也立刻兌現承諾,將那件自製球衣大改造,把原本的短袖T恤版型直接剪成了「比基尼」,傲人上圍瞬間彈出,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人看了超害羞。

網友們看到泥泥學姐兌現承諾後,立刻大讚「祭品之力實在可怕」、「謝謝阿根廷」、「說到做到讚」、「世界和平!」、「時尚環保比基尼」;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她的好手藝,直喊「真是好手藝,裁的很好」、「自己做真的超猛」、「泥泥聰明又手巧,讚」、「會用裁縫機的女孩不多」,而她本人也在留言區高喊「酸民們不能再說我只會露了」。


更多新聞: 周杰倫新加坡開唱!「蔡依林」無預警現身演唱會 雙J同框全場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