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賣課程爽賺5000萬?親曝「利潤算法」嘆: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愛莉莎莎出面澄清自己沒有賺5000萬。(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在平台推出「自媒體銷售學」預售課程,消息一出便吸引大批粉絲瘋搶,短短3天就已有7000多人報名,目前更傳出她靠著課程,收入就高達5000萬。對此,她傻眼地在IG限時動態澄清,「請不要再寫我賺5000萬了」,因為這些都是算錯的金額。

更多新聞: 19歲女星跳辣舞!漫畫般「沙漏腰」炸出 247萬粉嗨:做我的女朋友

愛莉莎莎賣課程爽賺5000萬?親曝「利潤算法」嘆: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愛莉莎莎日前在平台販售「自媒體銷售學」課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昨(19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表示,「點開一則則關於自己的新聞,內容讓我很疲憊」,她接著道,每家新聞都算錯課程金額,因為課程的價碼是隨時間由低到高,但是記者們都用最高的金額去算,讓她無奈表示「請不要再寫我賺5000萬了」,因為這是營業額,並解釋完全沒有到這數字,5000萬是算錯的,她提到自己的所得為「扣除所有成本後,分潤再分潤」。

愛莉莎莎賣課程爽賺5000萬?親曝「利潤算法」嘆:危害我的人身安全
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解釋課程收入怎麼算。(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澄清,「我只是課程平台合作的講師,平台也不是我開的。錯報金額會引發很多不必要的仇恨,還有危害我的人身安全,課程賣得很好我很開心,我也會做出絕對,對得起這個金額的作品出來,希望不要再報錯了唷!謝謝」。

事實上,愛莉莎莎的課程曾出現折扣爭議,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課程問券,填寫的網友可獲得課程折價券300元,但在課程預購開放後,愛莉莎莎的Youtube影片又開了一波折扣碼給觀眾使用,而此折扣碼為350元,引發部分網友的不滿,不過平台已給予相對的補償。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脫衣慶祝」 7秒狂甩畫面瘋傳引非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