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強拉梅西合照被無視!「灑鹽哥」惹火全球球迷:有夠愛蹭
灑鹽哥(左圖右、右圖西裝者)亂入球場強拉梅西合照,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灑鹽哥IG、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劃上句點,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與姆巴佩(Kylian Mbappe)帶領的法國在決賽碰頭,一路纏鬥直到PK大戰,才由阿根廷勝出,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讓梅西「最後一舞」完美落幕!不過在賽後慶祝環節卻發生一段小插曲,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亂入球場強拉梅西合照,不斷纏著球王討合照,影片曝光後讓全世界球迷看不下去,留言灌爆他的IG。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酸姆巴佩不夠懂足球!阿根廷門神喊話:喜歡法國被看好

來自土耳其的「灑鹽哥」本名戈克切(Nusret Gökçe),靠著浮誇的撒鹽動作闖出知名度,招牌的墨鏡油頭、白T恤造型也深植人心,在IG上擁有4989萬粉絲,本屆世界盃期間,也多次曬出力挺阿根廷的照片,隨著阿根廷奪冠,他也曬出一系列與阿根廷球員合照的照片,開心與梅西、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等球星拍照。

卡達世足/
灑鹽哥在IG曬出一系列與阿根廷球員的合照,還捧起大力神盃。(圖/翻攝自灑鹽哥IG)


據了解,阿根廷奪冠後,開放球員們的親友進入球場慶祝,灑鹽哥也透過關係進場,與球員們一一合照,對著大力神盃擺出招牌撒鹽動作,還捧起屬於球員們的獎盃,然而最讓球迷們不滿的,是一段灑鹽哥強拉梅西合照的影片,影片中灑鹽哥從後方拉住梅西,梅西意識到有人拉他時,回身向灑鹽哥點頭致意便打算離開,但灑鹽哥仍不死心,又拉了梅西一下想合照,過程全被旁人拍了下來。

卡達世足/
灑鹽哥與阿根廷球員迪馬利亞(左圖右)、馬丁尼茲(右圖右)合照。(圖/翻攝自灑鹽哥IG)


灑鹽哥纏著梅西要合照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球迷不滿,紛紛湧入他的IG開轟「你應該被FIFA列為黑名單」、「別鬧了!我們都看到梅西理都不理你」、「不要碰獎盃好嗎?那不是給你的」、「真的有夠愛蹭」、「不要在這種場合煩球員好嗎…」。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後一舞落幕!C羅心碎淚灑球場 姐姐暖喊:永遠以你為傲